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版路虎/北汽牧马人 自主新车成长史!

2013年05月20日0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品牌:奇瑞汽车

  品牌特色:最热卖山寨神车

  上榜理由:奇瑞风云靠着原型车西亚特TOLEDO的成功效仿,让奇瑞的开山之作成为了奇瑞如今成功的基础,而这也造就了此后奇瑞QQ的热销神话,8年共销售100万辆。再到后来奇瑞不断自主创新,终于到今天做出了更加成熟的道路。


  如今奇瑞已经摆脱山寨的影子,走上了自出创新的阶段。让我们来看一下不久奇瑞将要推出的新车。


  新车展望:奇瑞A16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奇瑞展台只有α7与β5这两款准量产型概念车现身,而真正的量产型其实已经系数亮相。除此之外,还深度雪藏了计划中亮相的瑞虎改版车,至于其它量产车型更是极力避免曝光的机率,前期曝光过的轻度伪装版A16在此之后甚少露面,一并现身的还有其高配版本。

  整体设计风格类似新风云2

  由于4月16日奇瑞公布了新品牌战略,保留了A系,按常理α7的量产版应该还是称之为A4,但是官方披露的信息多次提及A7,因此整个A系的定名方式还存一定的疑问,那么A16原先的A2定名也可能会做出调整。


  奇瑞E3

  作为一款上市倒计时的全新车型,按道理今年的上海车展就应该现身展台,但是为了新品牌战略的转型,这款命名为奇瑞E3的车型还是被暂时雪藏,此款新车已经完成了各类目录申报,进入批产状态,计划中的上市时间是今年八月,但是首批上市车型可能只有手动版本,面对日益拥堵的城市路况,自动挡将成为下一个争夺热点,近期拍摄到的E3自动挡测试车谍照证实奇瑞并将会在其上市后不久推出自动版本。

【之前曝光的奇瑞E3无伪路试谍照】


  奇瑞β5:或为新瑞虎

【奇瑞】

  这款SUV概念车命名为β5,已经具备很高的量产化水准。根据奇瑞官方描述,β5是iAUTO平台上的第二款产品,是奇瑞品牌新形象下的第一款SUV。在造型、感观质量、动力总成、底盘、安全和娱乐信息系统五大方面都将会有很大突破。


  过往回顾:

【早年的奇瑞风云汽车】

【奇瑞风云原型车-西亚特 TOLEDO】


奇瑞 新QQ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奇瑞QQ3 】

【奇瑞QQ曾销往缅甸改名缅甸“MINI”】

  奇瑞QQ曾凭借小巧可爱外形深受年轻人喜爱,自2003年上市后更是创造了8年100万辆的销售神话,甚至曾于2011年与缅甸政府合作开展QQ3SKD项目。2011年1月底完成首批QQ3散件发运,3月底第一台车下线。自上市以来,即受到当地政府官员及民众的热情追捧,缅甸政府还将QQ3定位为当地“国民车”,改名为“缅甸Mini”,并重金邀请当地最红明星代言,不仅在报纸、电视上大力宣传,还刊登至当地政府《工业简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E3

满意度:---
奇瑞E3

指导价:5.29~6.4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图:1854张  文:4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