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版路虎/北汽牧马人 自主新车成长史!

2013年05月20日0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品牌:长安汽车

  品牌特色:从吐槽中成长

  上榜理由:和其他品牌一样,长安汽车也经历过模仿与被吐槽,例如模仿马自达3的悦翔等,但长安的聪明之处是从中成长,这才造就了长安如今的成熟设计,甚至不少网友都在感慨新的致尚XT真是好看。


  新车展望:长安致尚XT,6月上市

  在2013上海车展上,长安致尚XT正式发布。长安致尚XT实际上是基于长安逸动平台的两厢版车型,预计这款新车将在6月正式上市。  

 

  虽与三厢版逸动共享平台,但是整车造型的变化还是相当大,特别是头部造型,如果不加区分的话,很难将两者联系在一起,更为犀利的大灯造型提升了整车头部视觉冲击力,而主进气格栅与辅助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双唇的设计,点缀的恰到好处,使得整个前脸增色不少;前保险杠裙边刻意的设计成运动造型,与其定位完全相符。

  在车身尺寸方面,致尚XT的三围是4425/1815/148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与同时出现在本期公告目录中的上海大众两厢朗逸对比,致尚XT在车身尺寸上更具优势。虽然长度略短,但轴距和宽度尺寸都更高。

  动力方面:致尚XT采用的是与三厢版相同的1.6L发动机变速箱则为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来说,逸动自动变速箱竞争力不强。


  新SUV概念车CS95

  长安汽车除了在今年上海车展带来了逸动的两厢版新车致尚XT之外,还带来了全球首发的全新SUV概念车CS95。

  长安SUV车型系列命名中,“C”代表“Changan”拼音首字母,而“S”则表示“SUV”,后面的数字则表示车型大小级别,比如长安已经上市的首款SUV车型取名为CS35,其中“3”数字较小表示这款车定位入门,车型小巧。而此次亮相的CS95,从车型名来看就可以看出,这将是一款尺寸相对较大的全新SUV车型。

  实际上正是如此,长安CS95的概念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80mm/2120mm/177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330mm,尺寸上已然达到了大型SUV级别

  动力部分,作为概念车的CS95使用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搭载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317牛米,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33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预计该车会在2014年才会正式量产。


  过往回顾

  长安悦翔V5基于悦翔平台打造而来,在设计上更偏向于新马自达3车型。

长安 悦翔V5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悦翔V5】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马自达3星骋】    

长安 悦翔V5 实拍 其它 图片

  悦翔V5很大程度上吸收了马自达3星骋的设计理念,拥有动感的大嘴造型和流利的前大灯样式。该车同样与悦翔同一平台,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5/1710/1475mm,轴距2515mm,比悦翔要长55mm,不过轴距并无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