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版路虎/北汽牧马人 自主新车成长史!

2013年05月20日0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品牌:比亚迪

  品牌特色:主打配置神车

  上榜理由:比亚迪似乎是个区别于以上几个品牌的车企,靠着电力系统的先天优势,比亚迪把车内配置发挥到了自主车的较高水平。但比亚迪当然也没能脱离先模仿的路线,但好在现在来讲,比亚迪应该更多思考如何超越自己。


  新车展望:比亚迪S7---很多人都说像雷克萨斯,至于像不像自己看了才知道

  上市时间:2014年5月

  预计售价:17-20万元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汽车带来一款全新SUV车型S7,这款主打高端SUV市场。新车将于明年5月上市,预计售价在17-20万元之间。

 

  比亚迪S7是在S6的基础上发展的全新SUV车型,车型平台不变,但造型设计得到了很大升级。S7的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类似比亚迪”,这也应该是下一步比亚迪家族脸谱的雏形。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格栅,显得更富豪华感,而大灯部分也加入了LED元素。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雷克萨斯RX270】

  车身侧面与比亚迪已经上市的S6非常接近,尤其是D柱部分和整个侧窗的造型,都没有明显差异,这一点也足以证明比亚迪S7是基于S6车型开发而来。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

  车辆尾部我们可以看到加入了LED灯组的新的尾灯造型,尾灯造型也变得更为锐利,与前大灯形成了呼应。保险杠和比亚迪S6一样相对比较厚重。此外我们在车身标签上还看到了4WD,意味着这辆S7是配置的四驱系统。

  内饰部分的升级非常明显,新的内饰气氛分成强烈,尤其是中控台设计的三个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立体感非常强烈。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比亚迪S7将会配置超大屏幕的液晶显示屏,同时配置在比亚迪思锐上的大量科技配置也会出现在S7之上,包括360度全景影像系统、500G移动硬盘多媒体系统、夜视系统,并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

  动力方面:比亚迪S7有望配备上2.0T发动机,预计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传动部分除了有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会配备上双离合变速箱,在以后还计划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过往回顾:

【比亚迪F0原型车丰田Aygo】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F0】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G6】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丰田凯美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7

满意度:---
比亚迪S7

指导价:10.69~15.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图:1802张  文:7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