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版路虎/北汽牧马人 自主新车成长史!

2013年05月20日0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品牌:吉利汽车

  品牌特色:告别“山寨之王”

  上榜理由:与以上品牌都不同,吉利并没有多少模仿其他车型的案例,也就是最开始吉利推出的吉利美日等几款车让我们分不清它和夏利的太大区别。而之后吉利已经开始走上了自己设计汽车的道路,只不过设计出的外观都是那么的“山寨”。而随着吉利的不断发展和国际化,其产品也终于越见成熟,至少不再那么“山寨”了。


  新车展望:吉利GV5

  吉利GV5早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上就已经展出,不过它何时上市,却至今没有官方消息。近日,搜狐汽车发现了这款车型的无伪装谍照,相比2011年我们曝光的版本,此次测试车已经完全是工装车辆了。

  GV5无伪装谍照,造型基本不变

  通过对比我们能够知道,本次我们得到的测试车谍照,与之前吉利公布的官方效果图以及展车都基本相同,菱形前大灯、三横向辐条式进气格栅、梯形进气口设计的保险杠,前脸主要设计元素的造型都没有变化。唯一的改变是,大灯内部灯具的配色,效果图是在侧面使用了黄色,而测试车是将灯眉改为了黄色。

  相对于前脸还有一丝改变而言,测试车的尾部则毫无变化,与之前的展车是完全一致的。全球鹰GX7量产版的尾灯内部加入了LED光源,GV5未来量产后也可能会增加这一特色。

  来到车辆内部,新车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由于设计的时间较早了,在当下来看,设计风格已经略显陈旧了。三圆形仪表、三幅方向盘以及较为规整的中控台设计,都没有出彩之处。通过换挡手柄来看,测试车采用的变速箱为五档手动变速箱

  整体上来看,GV5相比官方效果图和展车都没有太大出入,这说明它的造型设计早已确定,目前仍然没有上市,其原因可能是动力总成的使用上一直没有正式确认。


  吉利英伦SX7:售9.28万-12.98万

吉利英伦汽车 SX7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英伦汽车SX7

  英伦SX7吉利全球鹰GX7同平台打造,但在外观上有少许差异,预计将推出3种动力6款车型产品,并与全球鹰GX7采用了相同的动力配置,为1.8L、2.0L和2.4L三种。值得注意的是,英伦SX7仅2.4L车型配备了自动挡车型,1.8L和2.0L排量均只配备手动挡车型。英伦SX7此次的推出,无疑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吉利中国龙】

吉利 优利欧 壁纸 官方 图片

【吉利优利欧】

吉利英伦汽车 TX4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TX4】

吉利 美人豹 壁纸 官方 图片

【吉利美人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GX7

满意度:---
吉利GX7

指导价:6.99~11.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9.7L/100km
图:2937张  文:2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