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北汽B40模仿牧马人 即将上市/预售12万起

2013年05月20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配置方面,量产版北汽B40搭载了类似于牧马人的可拆卸硬顶,内部增加了防滚架,越野仪表越野车专属的配置。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则搭载了电动门窗、电动调节后视镜、隔热玻璃、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基础性配置。安全性配置方面则同样以基础性配置为主,其中包括双安全气囊、ABS、安全带未系提示等等。从以上配置上也可以看出,北汽B40并没有太多花哨的配置,这也就意味着B40将继续走低端越野的路线。

【北京汽车B40官方效果图】

【北汽B40车展实拍】

【北京汽车B40宣传资料】

  北汽B40亮相已经有年头了,而总是以参展车的形象亮相各大车展也吊足了车迷的胃口。相比于国外成熟的车型,动力和四驱系统依旧是北汽B40的软肋所在,如果能够搭配更强劲的动力并采用一套还算说得过去的四驱系统,想必B40将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预计新车将在明年2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2万元起,而随后还将推出长轴距版的B70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BJ40

满意度:---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90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