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北汽B40模仿牧马人 即将上市/预售12万起

2013年05月20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北汽版途观(C51X

  信息点:基于萨博技术打造的平台

  预计售价:未知

  车型信息:北汽C51X概念车定位为城市SUV,该车采用了萨博技术打造出的M-trix平台。这款概念车设计感极强,外形酷似路虎极光,不过目前,暂无有关该车是否量产的信息。所以诸如类似动力与空间信息,都还在保密当中。

 

【C51X量产版借途观平台打造】

  新车点评:收购了萨博技术之后,北汽雄心万丈,连续推出了多款新车。尽管外形运动颇有力量感,但C51X量产可能性并不是那么明确,从某种定位来看,C51X是典型城市SUV,先借助成都车展获取外界信息,同时再做好动力配套工作,根据目前北汽情况来看,2.0T涡轮增压动力配套不是问题,而轴距也不会太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BJ40

满意度:---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90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