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北汽B40模仿牧马人 即将上市/预售12万起

2013年05月20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 全新战旗融入时代感 但仍保留了硬派SUV的血统

  外观方面,全新战旗已经摆脱了现款战旗缺乏时尚感的造型,现款车型饱受越野车迷们诟病的长前悬所带来的比例失调感,已经被四轮四角的布局所彻底改变。而外扩的车轮则让整车的下盘看上去更加稳重。车头方面最大的变化莫过于翼子板的变化,现款车型上保留了五十年的传统翼子板终于被现代化的翼子板代替,当然这同时也意味着蹲在212翼子板上修车这一帅气的造型将彻底灭绝。

【北汽新战旗效果图】

【北汽新战旗前脸神似路虎DC100

  前脸的设计很容易让人找到似曾相似的感觉,大灯和格栅用一体化的设计打造,大灯组内部还采用了天使眼的造型。黑色的前保险杠尺寸娇小,两侧采用了LED日间形式灯,中央则采用镂空的护板包裹。而作为一款纯越野车,护板也被设计为可拆卸式的结构以满足绞盘安装所需要的空间,这一设计和牧马人很是相似。方正的线条所带来的力量感在新战旗上变得尤为突出,几乎纯平面的车身钣金以及近乎于垂直的挡风玻璃都是对传统越野车的诠释。

 
【北汽现款战旗】

  ◆ 技术层面能否提升? 新战旗能否再续北京吉普当年神话?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曝光,不过从目前北汽旗下越野车的动力配置来看,北汽股份打造的B40上所搭载的2.4L和2.7L发动机将会被移植到新战旗上。目前并没有消息证实北汽集团购入的萨博系列发动机会出现在北汽的越野车系列上。在四驱系统方面,预计新战旗将搭载最为传统的分时四驱。

  从目前北汽股份B40的迟迟不能上市来看,现在北汽集团的自主事业的重心依旧放在北汽股份从萨博收购而来的技术平台所打造的轿车上。而最老的北汽有限更是没有能够得到相应的技术和资金支持。由此看来,这款帅气时尚的新战旗距离正式亮相还需要些许时日。同时,如果北汽能有效提升发动机和四驱系统的技术短板并提升自身产品品质的话,相信这款全新战旗会重现212系列的辉煌,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越野车之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BJ40

满意度:---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90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