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名城汽车巡展走进东北 雪城车市沸腾

2013年05月21日09:11
来源:搜狐汽车

  高尔基说过:“文章的开头好像音乐里定调一样,全曲的音调都是它给予的,也是作者花功夫之所在。”

  对于名城汽车巡展来说,走进东北的篇章刚刚开始,这个开头显得至关重要。只有今年打好基础,定好调,才能在地方站稳脚跟,在东北展区也成为像百强巡展在其举办地一样家喻户晓的车展,让人们对每年的名城巡展都充满期待。

  牡丹江,又名雪城,名城巡展带着满腔的热情,第一次踏进这片未知的热土。在开展的前一天,特装展位搭建进入尾声,组委会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最后的检查。拔地而起的展位让牡丹江市民惊喜万分,同样的场地搞了十几年车展,从没出现过这么精美的展具,“你们这车展什么时候开始?要展半个月吧?”当工作人员回答展会只有两天的时间时,对方表现出异常的惊讶:“费这么大功夫才展两天啊?多展几天呗,好不容易搭起来的。”不知不觉中天黑了下来,特装工人们还在对展具进行最后的检查,时间进入晚上9点,展场上的人越聚越多,令笔者想不到的是,车展还没开始,通道里就聚满了人,正在进行调试的主舞台大屏幕前也围满了充满好奇的牡丹江市民。

头天晚上就有这样的人气,你信吗?
头天晚上就有这样的人气,你信吗?

  开展当天的人气当然更是毋庸置疑。一大早,慕名而来的人们就把整个八女投江广场塞得严严实实,那热闹程度简直像乡下过年之前赶大集买年货的场景。

名城巡展首次走进牡丹江
名城巡展首次走进牡丹江

  5月18日上午九时三十分,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牡丹江站,经过几个月的扎实筹备后,在八女投江广场盛大起航。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副总裁、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元胜,中国汽车报社市场信息咨询中心执行总监、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副秘书长谷国全,搜狐公司汽车事业部黑龙江区域运营总监徐玉福及经销商代表出席开幕仪式并为新车揭幕。

新车揭幕
新车揭幕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副总裁,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李元胜先生和牡丹江凯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百新先生共同为东风悦达起亚K3新车揭幕

新车揭幕
新车揭幕

    中国汽车报社市场信息咨询中心执行总监,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副秘书长 谷国全 先生和牡丹江市裕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 袁德强先生共同为长安铃木2013款新雨燕新车揭幕

新车揭幕
新车揭幕

    搜狐公司汽车事业部黑龙江区域运营总监 徐玉福先生和牡丹江同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市场经理 高悦女士共同为福田汽车拓陆者萨普皮卡新车揭幕

  结果的好坏往往取决于过程中点滴的积累和努力,为了办好在牡丹江的首次名城巡展,组委会认真细致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为了让首次参展的经销商们了解名城巡展,了解参展的详细准备工作,组委会工作人员不仅在开展一个月前就多次电话及邮件通知经销商各项参展事宜,并制作PPT和参展手册等供大家学习。开展前一周又派专人到店与经销商进行面谈,耐心地介绍、答疑,手把手地讲解怎样才能在名城巡展现场吸引更多买家的关注,并获得更多的销量。

  18日现场,经销商们的表现没有辜负组委会的一番努力。大家都听取了组委会的建议,精心布置展位,鲜花、气球、彩绸、条幅、刀旗、地贴、锣鼓……各式道具和装饰品纷纷亮相。把名城巡展牡丹江站的现场装饰得喜气洋洋。热闹、喜庆的气氛也感染了前来看车的消费者,趁着这个难得的购车良机,纷纷出手订车。

  在刚开展不久,工作人员发现东风悦达·起亚的展位竟然空了一个车位,早上明明是齐的怎么突然少了一个,工作人员有些着急。经过与展位负责人沟通,原来在开幕仪式还没开始时,这辆车就成交了,客户迫不及待地开走了展车,“别上火,一会儿就从店里开一辆新的过来。这个肯定不让人抢走。”负责人调侃到。

东风悦达·起亚巡展现场卖“疯”了
东风悦达·起亚巡展现场卖“疯”了

    笔者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牡丹江当地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之一。在巡展现场也充分体现了这点,销售之火令笔者有些意想不到。一天的时间,展位上始终人满为患,销售顾问忙得不亦乐乎。不过,这么火爆的销售场面也离不开经销商充分的准备:18日一大早东风悦达·起亚的所有工作人员就来到了展场,他们不仅制订了详细的参展优惠政策,还在展位上布置了挂牌,在通道内贴了指引展位位置的地贴,并派人举着宣传牌在场内不停地进行宣传。

东风悦达·起亚流动宣传
东风悦达·起亚流动宣传
宣传地贴
宣传地贴

    北京现代的展位,粉紫相间的气球把展位装饰的清新浪漫。人气和销售情况同样令人刮目相看。笔者来到展位想采访一下工作人员,市场经理告诉笔者:“实在不好意思,十几个销售顾问都回店里交车去了,我现在要帮忙接待顾客。”

北京现代销售火爆
北京现代销售火爆

  “这家伙虎实,颜色多好看啊,肯定能火!”路过广汽吉奥的展位,笔者听到有人围着广汽吉奥GX5惊叹着。广汽吉奥作为自主品牌也受到了牡丹江市民的喜爱。在笔者停留广汽吉奥展位的5分钟里,足足有几十个人向销售顾问咨询GX5,还有不少人进入车内体验。据了解,广汽吉奥的销售也让经销商非常满意。

广汽吉奥展位人流如潮
广汽吉奥展位人流如潮

  展位现场,除了经销商,笔者还注意到了“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公益宣传活动。来自牡丹江大学的志愿者活跃在现场,他们顶着烈日向前来看车的市民们派发宣传册,并向在场市民讲解和宣传文明交通知识,还邀请市民们在“安全出行、文明交通”条幅上签名。有这一样一幕令笔者很难忘:一对新人在广场拍摄婚纱照,路过展区,当他们走到志愿者旁得知正在进行的活动时,两个人都停了下来,主动要求在签名条幅上签字。遗憾的是,笔者没来得及用相机记录下这一瞬间。

  还有一个小插曲不得不说,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牡丹江是巡展吉祥物嘀嘀嘟嘟的诞生地,这次名城巡展走进牡丹江,嘀嘀嘟嘟终于回到了故乡。

天已经黑了,展会现场会依然热火朝天
天已经黑了,展会现场会依然热火朝天

  18日晚20:00,天早就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广场上的人群仍然迟迟不肯散去。经销商们也不愿放弃这大好的机会,继续停留在展位上接待前来看车的市民。“晚上还有这样的人气,我们自己都没想到。”组委会工作人员非常欣喜。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