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吹响浪漫主义 东风标致3008亮相名城巡展

2013年05月17日17:52
来源:搜狐汽车

    浪漫主义一直被社会公认为最美的精神享受,法国一向以浪漫著称,用独特的视角去审视美是法国人得意傲人的地方。而 2013 (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蚌埠站现场,也有一位法国帅气"小伙儿"亲临现场, 5 月 11 日 ~12 日东风标致汽车展位在蚌埠市淮河文化广场悦然而立,浪漫的小狮子用其百年精湛造车工艺影响着诸多热爱它的人们。

东风标致3008成为主持人大赛的"名角儿" 

    据了解,本届名城巡展极具创新意义的"主持人大赛"在两天的展期中精彩不断,主舞台前时而响起热烈的掌声,时而响起愉悦的欢呼声。各位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气氛的调动、互动游戏的体验、知识问答等各式各样的主题类活动丰富了名城巡展。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有一位参赛选手抽到的选题正是东风标致 3008 ,富有浪漫式的主持风格加之不拘一格的舞台风范,让现场的消费者真正了解和体验了一把东风标致 3008 带给大家的惊喜。

    "借助名城巡展这样的营销平台,无论是在前期的广告宣传、客户邀约、现场人气、经销商活动等方面都可以看出组委会下足了功夫。而即将在蚌埠市落成的东风标致 4S 店同样受到了消费者信赖与认可。所以双管齐下的营销保障和售后关怀使得我们两天的销售情况比预期要好。"安徽省淳泰东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徐明亮向笔者说到。

    据悉,本届名城汽车巡展东风标致是异地参展商,为此带来的售后问题成为了销售直接性影响因素,但在名城巡展搭建的良好营销平台与东风标致自身"厚道"的售后保障两方面的配合下,销量不仅没收到影响,反而飙高。徐明亮略带遗憾地向笔者说:"如果名城巡展再多给东风标致几个展位,销售业绩肯定更好。"

(责任编辑:许兆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