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名城巡展首次在东北开展 四地齐发更璀璨

2013年05月17日17:46
来源:搜狐汽车

    2013 (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首次进军东北市场,截止目前名城巡展区域已覆盖中部、西部和东北三大区域的 15 个省份,共 48 个城市,可谓规模空前。 5 月 11 ~ 12 日,新一轮号角吹响,名城巡展在包括黑龙江大庆、河南平顶山、湖北十堰、安徽蚌埠在内的四座城市同时落地开花!

名城巡展现场人气爆棚 

    大庆、平顶山和十堰都是名城巡展在 2013 年新开发的站点,对于从未进入过的东北城市大庆,矿产资源丰富的鹰城平顶山和因车而建、因车而兴,素有车城之称的湖北十堰来说,名城巡展是个新面孔。

    为了让这个新面孔尽快被大家熟识 , 组委会在各举办城市均召集参展商开了"展前经销商沟通动员会"。 5 月 3 日下午 3 点,河南平顶山站的"展前经销商沟通动员会"在平顶山一汽奥迪 4S 二楼会议室准时举行,各参展经销商代表全部到会。

    会议现场,热情大方的会议引导员,印有"名城巡展"和"一汽奥迪" LOGO 的会议指示牌,整齐诱人的水果茶歇,"祝愿名城巡展开展成功"的大尺寸条幅,一汽奥迪平顶山店面总经理亲切实在的开场祝词等元素加在一起,为会议营造了一个舒心愉悦的沟通氛围。

    近两个小时的会议过程中,组委会工作人员就大家所关心的如何进行展前筹备、如何共同办展、如何配合组委会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生动活泼的讲解,并就参展经销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答疑。

    5 月 11 日,名城巡展这个新面孔让三地参展经销商和消费者眼前一亮,整洁、精致、大气的特装展具,把名城巡展的专业特点彰显得淋漓尽致。

    热烈的开幕式、隆重的新车揭幕、火爆的车型推介、新颖的互动游戏、精彩的文艺演出,靓丽的模特走秀表演,还有"安全出行 文明交通"万人签名倡议活动,不仅丰富了车展现场的活动内容;也让当地市民在家门口就体会到了可以"玩在其中、乐在其中"的名城巡展。为此,名城巡展在三地也得到了极高的呼声!

    在大庆站,江淮汽车的"玩转汽车"游戏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兴趣,报名人数之多让主持人和销售顾问都有些措手不及。"组委会果然有创意,我们怎么就没想到,把小时候‘抢板凳"的游戏嫁接到车上,不仅让观众关注到我们的品牌,还吸引观众近距离观看了汽车外观,同时也体验了内饰及空间。太佩服这个想法了!"销售顾问激动地说。游戏结束后,主持人采访了参加游戏的观众,观众对江淮瑞风 S5 赞不绝口。

    在"汽车城"十堰,专业的车展遇到了专业的观众,火花四溅。在车展现场人们议论的不是车有多漂亮,外形多好看,而是发动机够不够强劲、是一种怎样的设计之类的专业语言,让人不禁感叹:不愧是车城市民,对车真是有研究。十堰人看车得角度很独特,他们不会计较这款车是国产还是合资,是经济型车还是高端车,对每个品牌都会细细品评,与销售人员谈论许久,道出喜爱之处,包容不爱之处。"十堰市民对车很博爱,喜欢轿车的有,喜欢 SUV 的也有,总之喜欢什么车的都有。"很多经销商表示。

    名城汽车巡展经历了六年的发展,规模越来越壮大,今年 48 个城市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名城巡展带来的汽车文化活动的欢乐。

    安徽据蚌埠是名城巡展的老站点,当地人民再一次全方位感受到了参观名城巡展的魅力和乐趣。互动式的体验感受拉近了消费者与汽车的距离,经销商与消费者双方围绕汽车开展的各类互动游戏,在游戏中感受汽车带给人们的快乐。江铃汽车"羽动全城"和"玩转爱车"互动游戏,给现场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与触觉体验。江铃汽车梁鑫说:"本届车展能得到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且为我们经销商出谋划策,利用富有新意的营销手段,让我们感受到了名城巡展强大的营销能力。"

    一幕幕精彩、一片片深情,都属于名城巡展现场。名城汽车巡展经历了六年的发展,从蹒跚起步到快速奔跑,从展翅起飞到自由翱翔,把汽车生活送到了更多的地方,把因汽车而来的欢乐送到了更多消费者面前,名城巡展也由此变得更加璀璨。  

(责任编辑:许兆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