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SUV不再费油 六款低油耗省油进口SUV推荐

2013年05月23日05: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进口宝马X1(进口)

  指导价:36.70万-55.20万

  推荐车型:宝马X1(进口) xDrive20i 指导价:44.5万元

  亮点:配8AT,还有能量回收,另外节油奖励里程的现实也能提升驾驶员节油驾驶的意识

  宝马 X1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在制动过程中为电池充电并回收能量,减少能量损失,宝马X1百公里工信部油耗(综合工况):8.2L。

  宝马X1 2012款 xDrive20i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70N.m/1250-4500rpm,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05km/h。

  自动启停功能:在日常驾驶中,总是存在红灯、交通堵塞、道路施工等多种情况使发动机空转,造成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宝马X1的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可以在临时停车时关闭发动机,避免不必要的油耗。

  宝马X1停止运动、驾驶者松开离合器踏板(针对手动变速箱)或踩下制动踏板(针对自动变速箱)时,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将立即关闭发动机。而智能电子装置只会在其他负载无需能量,并不会对您的安全和旅行舒适度造成影响时,才关闭发动机。

  选装的ECO PRO 节能模式,可以帮助您实现极致高效的驾驶风格。通过ECO PRO 节能开关选择该模式后,智能系统会立即开始工作,并根据您的个人驾驶风格,帮助降低油耗。ECO PRO 节能模式可使一切都适应最高效率:油门踏板、变速箱参数以及换档点全部经过优化,加热、空调策略也进行了智能调节。

  车载电脑中的奖励里程会精确显示您现在多获得的行驶里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

满意度:---
宝马X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8.2~9.6L/100km
图:2008张  文:6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