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SUV不再费油 六款低油耗省油进口SUV推荐

2013年05月23日05: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37.29

  前面所说的几款车型均为2.0排量,这里我们再来说一下2.4排量的省油车型——道奇酷威。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信息统计,酷威的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9L/100k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处于领先位置。而通过网友对于多款进口SUV车型的投票对比,酷威的实际油耗,也排在前十名位置。

  美式风格的车身设计及线条为酷威提供了出色的风阻系数,铝合金质地的17寸轮毂,以及车内座椅等独特质地的轻材质设计,都为轻量化车身做出了贡献,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酷威采用的高强度钢材料,也确保了汽车的坚固性。实现了即可以减少燃油消耗,装配更多的装备,又提高汽车性能的双重目的。

  道奇酷威搭载名为GEMA发动机,这款著名的DOHC D-VVT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有力,采用多段式进气阀开启技术,最大程度优化了油耗。我们都知道,发动机在起步和刹车时的油耗差距,是决定这款车型是否省油的关键。而道奇酷威在起步时,发动机仍处于低转速状态下,帮它轻松赢在“起跑线”上。另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运动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道奇酷威的车内还配有ECO驾驶辅助系统,在车辆的行驶过程中,ECO系统自动的对自动变速器挡位、发动机转速、车速、制动以及变速器油温等对油耗有影响的条件进行综合判断、分析,由ECU控制单元计算出最佳燃油量提供给发动机做功,使得油耗比普通驾驶模式有效降低。在车辆平缓行驶的过程中,道奇ECO系统会自动开启,而当车速超过120km/h时,ECO系统就会自动关闭,以免影响了车子的动力。

  点评:道奇酷威经过反复多次的测试与改进,才达到了今日的节油效果,同时也得到了众多网友在油耗方面的肯定,这让我们打破了美系车“油老虎”的观点。它的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6*9.9/100千米=47876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道奇酷威

满意度:---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3~11.3L/100km
图:3083张  文:19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