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年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春季展圆满收官!

2013年05月23日15:43
来源:搜狐汽车

    5月18~19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搜狐汽车联合主办的2013(第十届)全国百强巡展春季展最后一轮在辽宁省瓦房店市、山东曲阜市和诸城市三地隆重举行。至此,经历近两个月的征程,百强巡展春季展圆满收官。

    团购特价抽奖一样不少  消费者购买热情高涨

    在百强巡展的舞台上,经销商从来都是唱戏的主角。对于每年一次的百强巡展,三地参展经销商们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积极制定优惠促销政策,还在现场推出团购特价车、订车抽大奖、“挖金山”等丰富多彩的优惠促销和品牌推广活动。

    在三市的巡展现场,许多展位的车顶牌上,醒目的大字显示了展会期间的优惠幅度,有些车型的优惠甚至达到数万元。曲阜站的上汽荣威上海通用雪佛兰在现场开展“车价秒杀”活动,当现场主持人播报了活动消息后,两个展位立刻涌入大批观众询问活动细则。诸城站奇瑞汽车经销商在展位开展了订车“挖金山”活动,一个透明玻璃容器里装满了金银币,只要是现场购车客户均可以去挖金币,最后统计数量可以获得相应的大礼包。

    经销商们的大力促销激发了三地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两天时间,三市巡展现场均呈现出消费者踊跃购车的景象。

百强巡展诸城站靓丽模特展位走秀吸引观众跟拍
百强巡展诸城站靓丽模特展位走秀吸引观众跟拍

    展位布置各花心思活动现场缤纷多彩

    为了参加百强巡展,三市参展经销商在展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他们不仅积极准备各种活动,还大力邀约意向客户。在巡展现场,经销商们也是别出心裁,精心布置展位,将最美的风采带到巡展现场。

诸城站江淮汽车秒杀活动吸引现场观众积极报名
诸城站江淮汽车秒杀活动吸引现场观众积极报名

    诸城站海马汽车的经销商不仅在展前一个礼拜就组织贴有百强巡展举办时间和地点车贴的海马汽车车队到各个乡镇巡游,展会日还专门请了专业魔术师在展位前进行精彩的魔术表演,吸引了很多人气。

    北京汽车的小丑送气球、北京现代汽车的现场人体彩绘和免费派送冰淇淋、奇瑞汽车的小金人秀,以及江淮汽车和东风柳汽的“婚车”主题活动,让观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曲阜站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在展位旁布置了一个小足球门,开展“打球门赢奖品”的现场游戏,吸引了很多观众一试身手。布置在主舞台附近的上汽大通展位,一辆展车似乎有磁力一样,吸引了一拨又一拨观众的观看。这款展车车内不仅有机舱式的装饰和舒适座椅,而且还布置了一个多功能小吧台,使乘坐者在路途上可以看电视、看DVD,也可以品茶饮酒。不少观众看了又看,坐了又坐,对车型产生了浓厚兴趣。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买车抽油卡又赏车模

    除了最大优惠外,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也是百强巡展的一大亮点。三市展会上都出现了靓丽车模在展位助阵和其它汽车品牌主题活动。

诸城站模特大赛十位佳丽在主舞台上领奖受封
诸城站模特大赛十位佳丽在主舞台上领奖受封

    在诸城站现场,组委会特别为购车客户准备了订车抽油卡活动,首日上午,特等奖便被一位现场订车者抽中,令这位刚刚实现了汽车梦想的新车主惊喜不已。

    全国汽车模特新星选拔赛诸城赛区的活动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众佳丽在舞台上亮相时,观众们纷纷为自己的“意中人”喝彩,“长枪短炮”更是闪个不停。

    三站还同期开展了江铃汽车专场和“‘我是大力士’福田拓陆者萨普汽车推拉赛”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让观众在休闲娱乐中了解了汽车和品牌知识,也让参与者得到了精美礼品,可谓诱惑难挡。

    两天精彩的活动,百强巡展在三市汽车市场掀起了购车狂潮,巡展现场更是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三市的参展经销商纷纷表示,百强巡展的到来,让瓦房店、诸城、曲阜车市轰鸣顿起。对于三地的车市来讲,可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