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面对市场不怯场 纳智捷大7 MPV-前景分析

2013年05月24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张
内饰:大7 MPV风格更炫 配置更佳

大7 MPV

纳智捷 大7 MPV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尽管见识了大7 SUV大7 Master CEO的设计,但充满科技感的风格依然让大7 MPV有着一种惊艳的感觉。那中控及仪表盘的整体造型与纳智捷家族"飞翼"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硕大的10.2英寸显示屏和半圆式的仪表盘颇有豪车的内饰风范。另外,遍布中控台的诸多按键让其更具便利性,当然,功能也更加丰富,你可以想象成你正处于一个总控中枢内。

纳智捷 大7 MPV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大7 MPV的水平非常丰富,标志性的10.2寸中控显示屏是纳智捷旗下车型的亮眼配置,堪比一台苹果IPAD立于中控之中,纳智捷独有的THINK+系统内设3G SIM卡,满足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6大功能,完全符合车主的出行、娱乐需求。

纳智捷 大7 MPV 实拍 图解 图片

  基于THINK+系统,全车7个摄像头各司其职,从而实现了Side View+左右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行车信息,实现安全驾驶的最大价值化。

纳智捷 大7 MPV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全车仅仅驾驶员位置提供了电动座椅并带记忆、按摩功能,其他座椅皆为手动调节,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配置已算十分豪华。

别克GL8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GL8车内延续了外形的特点,减少了老款那些"鲜亮"的木纹装饰,深色与米色两种材质将控制台分割成两部分,配以银色装饰条,整体看上去十分简约;功能键丰富的方向盘与控制面板搭配面积不小的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也让人对其内置功能充满期待。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新款GL8最大的提升就是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增加了不少配置:比较实用的后排空调分区控制,以及照顾旅途娱乐性的后排专属液晶屏,让后排乘客感觉更为尊贵。

奥德赛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内饰 图片

  近年来的本田家族内饰设计一直讲究的是多层次、有科技感,所以在奥德赛的控制台上你能看到很多浅色的木纹与银色装饰条,看上去既有传统的底蕴,又不乏时尚的科技感。而且其做工、用料也十分讲究。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奥德赛一心想打动那些注重性价比的家庭用户:你可以看到它配备了较竞争对手而言功能最丰富的多功能方向盘;倒三角形的控制面板似乎按钮不多,但其实功能很丰富——像大灯清洗倒车影像这些配置,想必是每一个司机都希望看到的。

马自达8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8的内饰设计,在视觉效果上看,它的表现更中规中矩,功能区布局也非常清晰,更便于操作。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配置方面,马自达8所拥有的基本配置包括一个可以控制音响的方向盘、可电动调节和折叠的斥水型外后视镜、电动天窗以及自动头灯和雨刮器和倒车雷达等。另外,带TCS牵引力控制系统DSC动态稳定系统只有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并且你只能选择关掉TCS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便利性方面,电动侧滑门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同时,在车内、遥控钥匙以及通过门拉手都能进行控制,看起来不仅便利,同时也更有面子。而后排的独立空调以及多个出风口设计也让车内乘客随时享受到新鲜的空气。

小结:

  相比于传统的设计风格而言,大7 MPV独具个性,同时更富科技化的设计风格也能给你留下更深的印象,当然,能让你印象更深刻的还有那丰富且繁多的配置水平以及控制按键。除此以外,奥德赛马自达8则有着突出时尚感的内饰风格,当然在配置上也跟注重实用性,尤其是马自达8。而别克GL8,它则有着更富商务特性的内装设计,而配置方面它的表现也不算突出,只能算均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GL8

满意度:---
别克GL8

指导价:22.99~44.99万元
级别:MPV
油耗:8.4~12.2L/100km
图:5971张  文:29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