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速腾GLI/北汽E系三厢 近期新车购买建议

2013年05月2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新车三:吉利2013款全球鹰GX7

  指导价格:9.29万-12.99万元

  车型特色:定位合理的自主SUV,2013款除开名称并无具体更改之处

  全球鹰GX7是吉利旗下第一款SUV车型,上市以来,销量和反映都不错,可以和长城H6以及比亚迪S6一块称为最热门的自主SUV产品。2013款全球鹰GX7属于年代款产品,并不是全新车型。2013款全球鹰款GX7主要是车款名称进行了全面更改,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任何改变,只是车内内饰配色可以多了深色的选择而已。

  车身尺寸方面,2013款全球鹰GX7维持了2012款的尺寸标准,整车尺寸为4541*1833*1700mm,轴距2661mm,以1.8米较胖男性来衡量,前排还有一拳左右的头部活动空间,十分的宽敞。而调整好前排,同样一个体验者来到后排,竟然还有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外加一拳多的头部空间。可见全球鹰GX7完全符合紧凑SUV的空间表现。另外,全球鹰GX7的后排座椅还拥有轨道,可以前后滑动调节距离,不仅有利于更舒适的乘坐,也能为后备厢适当腾出一些空间。

 

 

 

 

 

  动方方面,全球鹰GX7全部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动力,分为3个排量,1.8L、2.0L以及2.4L,虽然性能方面不算突出,但对于代步或家庭用车问题不大。传动部分,除开5速手动之外,2.0L和2.4L车型还有6速手自一体可供选择,这也是目前自主车型中变速箱技术突出的一个代表。底盘方面,全球鹰采用了前后独立的麦弗逊与多连杆悬挂组合,竟然2013款依然没有配备四驱,但凭借较高底盘离地间隙,通过性还是胜过大多数轿车。

  点评:这次2013款全球鹰GX7虽然是年代款,但变化实在太少,充其量只是为了体现名称的变化,甚至连售价和配置也基本没有改变。会给人一种连换汤不换药的感受。当然,作为一款售价合理,定位精确的自主SUV,全球鹰GX7即便不更换名称也不存在销量和关注度问题,只不过更名之后,全球鹰GX7最少也能体现新车的概念,这对于车企和消费者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GX7

满意度:---
吉利GX7

指导价:6.99~11.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9.7L/100km
图:2937张  文:2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