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永不妥协的精神 兰博基尼50周年经典回顾

2013年05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ing_Ho

  兰博基尼 ESPADA/JARAMA/Urraco

兰博基尼Islero
兰博基尼Islero

  虽然MIURA的诞生将兰博基尼品牌推上了一个高峰,但在经历了相对失败的Islero之后;1968诞生的ESPADA车型,才是真正意义上,兰博基尼大众所接受的车型,它的总销量超过了1200台。

兰博基尼ESPADA
兰博基尼ESPADA

  ESPADA采用了2+2的四座布局,并采用了鸥翼式的车门设计,它在兰博基尼的设计发展史上也是一个突破。搭载3.9L V12引擎的ESPADA具备有325马力的功率输出,加上其四座的设定,舒适与运动在这款车上得到了很好的平衡,这自然推动了它的大卖。

兰博基尼ESPADA
兰博基尼ESPADA
兰博基尼JARAMA
兰博基尼JARAMA

  由于ESPADA在销量上取得的成功,兰博基尼因此获得了不错的利润回报而为了将这种利润回报最大化,兰博基尼还推出了更短、更运动的ESPADA——JARAMA,不过显然,JARAMA没有取得如ESPADA般的成绩。

兰博基尼Urraco
兰博基尼Urraco

  在ESPADA诞生的时间里。兰博基尼没有放弃对其它车型的开发,一款名为Urraco新车诞生,我们可以把Urraco当做是装着V8引擎的四座版350GTV来看。

  纵观整个上世纪60年代,兰博基尼的崛起很迅速,但底子却很单薄。新车的研发、更新速度很快,但是普通消费者记下的却很多。不过,跨入70年代之后,兰博基尼迎来了史上第一次发展的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

指导价:648.80~801.15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6.9~17.5L/100km
图:1769张  文:4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