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是科技吸引还是性能诱惑 深度试驾奥迪S7

2013年05月29日0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科技武装到了奥迪S7的牙齿

  作为拥有奥迪顶尖科技的S7,拥有了发动机汽缸按需运行系统及启停系统,当发动机冷却液温度处于30℃以上,变速箱处于3挡以上,车辆对扭矩的需求又处于发动机最大扭矩的25%至40%之间时,发动机会自动控制关闭4个气缸,让一台V8发动机实现4缸运转的形式。最大限度降低了燃油消耗,同时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也可以长时间停车时为发动机节省燃油。 

  主动式噪声控制系统是一项很奇妙的功能,它在车内设置了4个小麦克风,收录附近区域的噪音频谱,并利用曲轴传感器获取发动机转速数据,ANC系统与奥迪音响系统共同工作,一旦系统识别出某一区域存在系统预设范围内的扰人噪音,就会通过音响系统扬声器发出与噪音频谱反相的声波抵消噪音。即使音响系统的音量很低、静音甚至关闭时,ANC系统都可以正常工作,从而为驾驶者带来更为舒适安逸的驾驭感受。 

  奥迪的主动巡航系统是一套让你解放双脚的配置,在交通条件较好的路况下,你也可以设定好车速以及与前车的间距,完全放开刹车与油门,它就会跟随前车加速、制动,哪怕是前车停车,它也会跟随模仿前车停下行驶的脚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7 Sportback

指导价:135.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0L/100km
图:776张  文:1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