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是科技吸引还是性能诱惑 深度试驾奥迪S7

2013年05月29日0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仿佛置身于游艇中的豪华感觉

  其实看到奥迪S7的内饰,吸引我的并不是那些富有科技感的电子配置,而是它的条纹橡木内饰贴面,多面压层剪切纹路处理的装饰弧度面板,这种感觉类似与置身于游艇中的感觉,因此与S7的用户定位非常吻合;同样,最新版本的奥迪的多媒体界面,在操作过程中一点也不凌乱。 

 

  奥迪S7的运动型座椅配备了专门配色的皮革和专门的手工缝纫花纹,不仅乘坐更为舒适,与乘客的身体贴合得非常密切,同时也为奥迪S7内饰营造了更加独特的内饰氛围。 

  溜背的车顶造型不可避免会影响到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显然奥迪S7后排头部没有S6以及S8那样舒展,但是更接近GT跑车的贵族气质,却比传统四门车型更吸引人。 

  更为宽大的行李箱空间,更适合身份显贵的用户存放诸如高尔夫球包一类的行囊。 

  奥迪在近些年已建成其质量的声誉,很少令人失望。奥迪S7的从里到外都有大量的惊人细节。尤其晚上特别雅致,轻轻点亮车内部的灯光更突出。 

 

  在国内市场,宝马奥迪始终是一对冤家,奥迪S7的最直接竞争对手就是宝马650 Gran Coupe,同样都是4.0T发动机,性能表现更是不分伯仲。而奥迪S7的吸引力总是来自于科技的领先优势,它的技术并不仅仅是用于提升性能,更包含了体现其豪华追求并具有时代前瞻性的科技,对于偶尔想挥洒一下激情,而有并非对性能狂热的用户,具有前瞻性的技术诱惑,总是会更容易赢得这些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7 Sportback

指导价:135.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0L/100km
图:776张  文:1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