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野性灵动与轻松惬意之选 欧蓝德对比酷威

2013年05月30日06: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策划组

  酷威的悬挂行程较长,配合大尺寸的轮毂和较厚的胎壁,一般的沟沟坎坎几乎对酷威的行驶姿态没有影响,你会感觉自己好像可以碾平一切。即使遇到比较恶略的路况,只要稍微降低车速,一样可以做到镇定自若。

  酷威的悬挂调教并不是老式美国车那种绝对的软,总体操控表现还是不错的,你并不会觉得自己在驾驶一辆重量接近两吨的大块头。悬挂在弯道的支撑很不错,车身的侧倾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驶上高速公路,车辆的稳定性也非常不错,悬挂表现出了很强的韧劲,能够拉住沉重的车身,很好的克服了美式SUV在长波路上经常表现出的飘飘忽忽的感觉。

  不过酷威的转向设置采用的是机械液压助力转向,方向盘的手感较沉,中间位置稍有些旷量,指向性也不是那么准确,符合美国车大大咧咧的性格,优点是手上的细微动作对车身影响小,司机驾驶起来可以比较放松,越野路段不会很弹手。

  酷威的刹车反馈力度比较明显,前段制动力一般,总觉得刹车力度和自己的预期差那么一点,后程的回弹力度又比较大,长时间山路或者跟车行驶会有点累,但它真的可以帮你把车辆停的非常平稳,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吧。酷威的整体驾驶感受还是更接近MPV,激烈驾驶不是它的追求目标。

  在静音方面,酷威的风噪胎噪都得到了很好控制,以120Km的时速巡航,第一排乘客可以和第三排乘客轻松交谈,一点不足是由于发动机的反应过于灵敏,高速行驶时转速随时都会攀升到3000转以上,6档几乎处于使用不到的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欧蓝德

满意度:---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9.98~2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3L/100km
图:3297张  文:17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