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广汽高层大范围人事变动 六月或完成交接

2013年05月30日09: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29日,据资深汽车媒体人李潮微博爆料,广汽集团内部进行大范围人事变动,涉及整个集团层面及旗下各合资公司,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界最密集的高层换防。为加强集团集中管理,广汽集团公司副总不再兼任合资公司一把手。搜狐汽车第一时间联系了广汽求证,据一位接近广汽集团高层的人士透露,变动确有其事,并非空穴来风,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公布。据了解,目前该变动已在广汽内部公布,6月或将完成交接。

  据了解,本次变动之后,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将接替袁仲荣升任广汽集团执行副总,袁将出任广汽集团副董事长;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将接替冯兴亚执掌广丰,原销售本部中方本部长郑衡接替李晖出任副总经理。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任广汽商贸集团董事长,副总经理郁俊接替姚一鸣任执行副总经理执掌广本,原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閤先庆接替郁俊任广汽本田副总经理。

  广汽本田扩张产能:广汽本田“二次腾飞” 总产能将达到72万辆

           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暨发动机工厂 正式动工

  蒋平将从广汽菲亚特调回集团执掌广汽研究院,原广汽研究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秋谨接替蒋平任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

  广汽增资广菲: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 签扩大在华合作协议

         广汽3亿元增资广菲 与引入克莱斯勒无关

  广汽乘用车副总徐育林将接替闫建明任广汽菲亚特销售副总经理;广汽集团副总经理、现广汽客车董事长及广汽吉奥董事长刘伟接替付守杰执掌广汽三菱,付守杰离开广汽广州另一大国企控股公司任职;杜志坚出任广汽三菱销售副总。

  据悉,以上变动将在近期公布。

  对此,众多汽车业内人士第一时间发表评论。贾新光认为,近来广本比较被动,甚至可以说有掉队的危险,需要重新振作。广丰和广本都面临钓鱼岛中日关系影响,需要采取重大战略转变。赵英表示,广汽为应对去年以来战略格局巨大变化做出了战略性人事调整。凌然则认为,这几天广汽内部己进行了很大的人事变动,联想起一汽,吉利,北汽等车企频繁的换将,确实出现了很大的不可预知性。考虑到人挪活特点以及各企业各自情况不同,所以,市场与消费者,切勿将焦点只集中在人上,而是更多的应该关注环境,秩序。

  广汽主打自主牌:广汽28.4亿高打“自主”牌 A股多次涨停

  广汽联手中兴:广汽中兴汽车基地项目签约 开发其它新品

  自主车企高管频繁变动:“中国合伙人” 自主车企高管"散伙"各有因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