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2013年5月31日节目导视

2013年05月30日11: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总策划人、著名的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透露:本周五车元素将为大家带来德国经典的四门轿车;意大利跑车,展现王者之风;最后《车元素》主持人李辉女士将请来叶志成,为你解读汽车漂移运动!

  这款SUV以“潮流重塑”的创意上市。它拥有宽大低矮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车顶线条以及明显下沉的车尾,轿跑动感气息与其同系列车一脉相承。作为经典设计元素的“旋风线”,突出了车身侧面的立体层次,与行李厢线条相连后形成了环绕车身四周的连贯线条,使得这款车不论是在静态还是动态都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在海拔3千多米的香格里拉,我们体验了这款全新进口越野车(大切诺基)的均衡进化,新款车搭载了业界最领先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与三度蝉联“全球十佳”的Pentastar引擎,带来迅猛的加速和平顺宁静的舒适驾驶体验,同时实现了更经济的油耗。而全新变速箱的另一个好处是与双速分动箱搭配,释放出更惊人的44.1:1攀爬比,四驱能力令人刮目相看。

  绅宝是完全的自主品牌车型。在动力方面,它全系搭载了“T”动力,其中,2.3T车型百公里加速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2秒。在配置方面,它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了趋于C级车的豪华驾乘体验。2755mm的长轴距为整车提供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相信这款车将会成为国内自主品牌向中高端车市突围的生力军。

  此外,9分钟特辑(体验汽车漂移的乐趣)也将在本集播出!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