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 11月30日广州车展报道

2012年11月29日13: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拉开序幕,凤凰卫视《车元素》总策划人、全媒体专家在车展现场为车迷带来车展最新动态:新生代车主的个性选择;以及新能源车的技术突破都会给您的出行带来绿色享受!

 

  主持人: 追踪车坛热话、超越极限、驱动未来 欢迎来到《完全时尚手册》,我是主持人李辉!今天我们关注的是2012年广州国际车展。如果说今年春季的北京国际车展是全球汽车产业浓墨重彩的开篇之一,那么岁末的广州国际车展就一定是收官之作!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的主题是:“引领方向、驾驭未来”。通过广州车展眼花缭乱的展示,我们不妨从中体会一下方兴未艾的中国车市上到底有哪些值得称作“方向”或“未来”的新车……

  安进:江淮当家人安进话说“与众不同”

 


  专访嘉宾: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安 进

  专访主持:凤凰卫视《车元素》总策划人 谢卫列

  自主品牌网 总编辑

  专访时间:2012年11月22日;

  专访地点:广州车展江淮展区•多功能商用车“星锐”展台;

  专访媒体: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车元素》

  自主品牌网(www.zzpp.com.cn)

  主持人:首先,感谢安远董事长接受凤凰卫视《车元素》的独家专访,请问此次江淮汽车集团参加广州车展的差异化特色在哪里?

  安 进:应该讲国际性的汽车展是一个企业展示它的技术、通过技术进而展示产品的一个非常好的舞台。江淮汽车这次在广州车展上携我们旗下所有的新的乘用产品,或者说在国内市场上、国际市场上很有影响力的经典产品来参加这个展览。要说还有什么更与众不同的是,我认为几乎在所有的参展商内,能够以全系列的商用车和全系列的乘用车同时登台的自主品牌,中国的自主品牌唯江淮一家。

  主持人:能不能请您站在企业当家人的高度,回顾一下今年江淮整个的产销形势?

  安 进:众所周知,今年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一个微增长的时代,这是一个比较

  复杂的局面。应该说,随着国民经济的调整,商用车今年出现了下滑,乘用车有小幅的增长,但乘用车主要增长在合资品牌这一阵营里。自主品牌的轿车还是遇到了一定程度的困难。但是,在进入下半年以后,特别是进入8月份以后,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自主品牌打出了一个高潮。我们江淮汽车也是这样,通过今年上半年积极艰苦的调整,在下半年渐入佳境,特别是进入8月底、9月份以来,持续的出现销售记录高潮。因此,今年我们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将比去年同期有提高。

  主持人:我们说汽车是高科技集萃的体现,在汽车三大总成中,发动机尤其具有24k的技术含量。江淮汽车近年来在整车体系上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了自主品牌的工艺水平;同时在核心动力上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应该说功夫不负有心人。能否举例介绍一下发动机的最新成果?

  安 进:星锐4系的产品上搭载的是我们自己研发的1.9TCI的柴油发动机的动力这个柴油发动机排量小、出力高,油耗省、排放好,达到了欧5的排放。应该讲,在这款动力总成上,体现了科技江淮水准。我们经过试营销,获得了用户非常高的评价。如果不是广州限行,这个车的销售还挡不住。应该讲,我们江淮全系列产品的一大特点,就是与全面的国际标准的接轨,因为我们瞄准的是欧洲、是发达汽车社会的技术水准。我们认为通过这样高标准的引领,能够提升我们整车的研发水平,也能够提升我们整个江淮汽车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里的领先地位。

  主持人:我们知道江淮产品在国际市场有很好的知名度,尤其在巴西市场。能否请您借助凤凰卫视这个全球媒体的传播平台,在广州国际车展上面对江淮国际市场上的在用车用户和未来潜在用户发表您的寄语?

  安 进:江淮汽车走遍世界,靠的是品质、靠的是诚信,靠的是技术。我们将会针对全球各个区域不同客户的要求,为他们量身打造高品质的中国产品!

  任勇:东风日产当家人任勇话说“担当”

 


  专访嘉宾: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任 勇

  专访主持:凤凰卫视《车元素》总策划人 谢卫列

  自主品牌网 总编辑

  专访时间:2012年11月22日;

  专访地点:广州车展东风日产启辰展台;

  专访媒体: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车元素》

  自主品牌网(www.zzpp.com.cn)

  主持人:感谢任勇总经理独家接受凤凰卫视《车元素》的专访,这次广州国际车展出现一个亮点,那就是东风日产率先在全国汽车行业提出了“品质无忧承诺”,能不能向中国大陆和全球的观众解释一下,这个承诺包括的主要内容?

  任 勇:东风日产本着一贯要让消费者感受到放心品质、感心服务的核心理念,顺势而为出台了安全无忧的承诺,目的是通过这次提升服务具体承诺、让顾客能够放心地享受东风日产的魅力产品。也就是说,你在开具发票7天之内,也包括你在行驶了1000公里以内出现任何的质量问题,你都可以把车开回来,我们负责按照同型号、同颜色给你更换一辆。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种服务举措应该说在中国大陆汽车生产、流通领域里还是一个创新,从这个角度来讲,您希望通过这项服务的承诺给东风日产的用户群带来什么样担当感呢?

  任 勇:首先,这一举措表明我们对自己的品质的信心,东风日产有着严格的流程、程序和质量管控,所以我们对我们的商品是完全有信心;其次,我们要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无忧地享受东风日产这个魅力商品,当消费者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不会给车主和家庭带来其他的负担或者担心任何的质量问题,我们承诺,东风日产来担当解决。这实际上体现了技术的日产、人•车•生活的一种核心理念,实际上就是我们老百姓所说的一诺千金。

  主持人:众所周知,启辰品牌是东风日产双品牌战略的核心之一,这次车展上我们注意到了启辰E30纯电动车的首度亮相,应该说这是中国自主品牌矩阵中的又一个靓点。能否向海内外关心中国清洁能源车的观众扼要介绍一下启辰E30纯电动车

  任 勇:在短短的两年的时间里,我们的启辰品牌已经有两款车上市了,这两款车上市以后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我们会一贯坚持品质的启辰、技术的启辰,所以这次亮相的E30电动车,也是我们即将要推向市场的一款概念车。我们在广州、大连、武汉等一些城市已经启动了电动车的试运行,通过试运行的经验,我们在不断完善这一产品,使其更加适合中国市场、适合中国的使用环境,E30就是这样的环保减排概念。这款车是纯电动,它可以一次充电行驶160公里、采用的薄片式的电池,这种高性能的锂电池也是现在能量密度比最大的。所以这些先进技术的采用,将让启辰品牌的消费者通过使用电动车,真正享受到一种零排放、体验到一种为环境做贡献的责任感,由此产生因为消费而带来的美好用车体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