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新一代雅阁洛杉矶车展亮相 明年国产

2012年11月29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本届洛杉矶国际车展上,伴随着2014款讴歌RLX一同发布的还有全新九代雅阁,二者相近的血缘关系也让全新一代雅阁RLX有了诸多相似之处。九代雅阁搭载了本田全新的2.4L Earth Dreams发动机,并进一步丰富了配置,并将在明年国内投入国产。

【新一代雅阁相比于现款雅阁在设计上更加沉稳和优雅】

 

【现款雅阁

  外观上看,全新一代雅阁相比于现款雅阁在设计上更加沉稳和优雅,全车采用大量圆滑的线条来构造。车头方面采用的是几乎和RLX相同的造型元素,长尺寸的大灯组占据了车头的大部分面积,而由此带来的效果便是进气格栅尺寸有所缩减。前保险杠面罩整体设计简洁明快,并没有太多冗杂的线条,前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则完全设计为黑色,搭配两侧的扰流唇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总的说来,新一代雅阁的前脸虽然简洁但是却不失层次感,而在整体风格上新一代车型的则大部分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效果。

【新一代雅阁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向着圆润化的造型取向发展】

  车身侧面则基本保留八代雅阁的造型比例,不过在褪去了八代车型硬朗的线条之后整车变得更加优雅,圆润的车顶线条采用了苍穹式的设计。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向着圆润化的造型取向发展,沉稳大气的尾灯和整车所要透露的感觉相得益彰。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一代雅阁设计上更加沉稳和优雅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满意度:88分  排行

本田雅阁

实拍图片:3083

评测文章:19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14~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