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凤凰卫视“年度车型”颁奖 新凯美瑞问鼎

2012年12月19日11:39
来源:搜狐汽车

  由凤凰卫视时尚资讯类节目集群《完全时尚手册》、与即将出品的高端时尚-财智杂志《完全时尚手册》、以及“完全时尚手册”官方网站首度联袂打造的全媒体组合正式推出了“年度车型”颁奖礼,来自海内外时尚界和财智界、以及媒体行业的精英所组成的评审团经过专业评审,面向全球发布了首届“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年度车型”问鼎之尊的凯美瑞等16项大奖,尤其与众不同的是其发布的“年度车型”中有了“空缺”的大奖!从而引发了业界的普遍关注。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领奖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领奖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凤凰卫视中文台时尚资讯中心总监、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主编李辉强调,凤凰卫视中文台《完全时尚手册》所呈现出的带状节目形式深受大中华地域的华人喜爱,历经十五载的璀璨传播,“营造品质、塑造品位、打造品牌”已成为“年度车型盛典”的人本定位所在!《车元素》作为卓尔不凡的国际华文媒体传播平台——凤凰卫视唯一的汽车电视节目品牌,拥有包括中国大陆地区在内的全球大中华区域最为可观的收视人群、以及覆盖全世80%地域的正能量传播!15年来秉承及时、权威报道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车坛最新资讯,深入分析汽车产业的宏观走向,立足面向大中华文化圈的公众提供新车消费和后市场服务讯息的微观导向开放管路,创办了双语《1:1高端访谈》、《春-夏-秋-冬季深度试车报告》等深受时尚界、产经界和财经界关注的专业版块,初始化地形成了《车元素》“传承汽车文化艺术风格、混搭汽车科学技术风尚”的独特时尚定位。即将在新的一年里靓相的《完全时尚手册》大众化电视节目与分众化的高端时尚-财智杂志、个众化的官方网站的跨界混搭、围绕“时尚季”这一创新传播活动形式,将会在大陆地区、尤其是华南、华东和华北等最为活络的区域经济地带、形成与众不同的传播影响力;作为“时尚季”系列活动的开山之作,此番推出的“年度车型颁奖盛典”正是这种“润物细无声”的影响力的持续释放!

  知名全媒体专家、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总策划人谢卫列透露:“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汽车年度车型”活动的评审团成员来自海内外,涵盖了时尚、财经、汽车、法律、媒体等行业的专家学者,立足“品质、品位、品牌”的评审角度,强化客观、真实、公正的专业高度,经过初审、复审和决裁等三个阶段,历经近三个月的时间,最终有16项大奖耀世登场。此外、由于评审团存在学术争议而暂时搁置了4项大奖,这在中国时尚新闻和中国汽车产经新闻的相关传播活动中尚属首次!体现出了《完全时尚手册》“完全时尚、完美手册”恪守品评的鉴赏格调、宁缺毋滥、毫不妥协的专业精神诉求!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