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腕能否影响购车 10大明星代言车型销量

2013年05月31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北京汽车绅宝 厂商指导价:13.98至21.58万元

  代言人:尼古拉斯·凯奇 契合度:四星 代言效果:未知

  最新上市

  北京汽车旗下的中型车绅宝于今年的5月11日刚刚上市。北汽在2009年底从萨博收购了三个整车平台、三个车型、两款发动机以及两款变速箱,绅宝就是在原有萨博9-5所使用的GM2900平台基础上开发并加长而来。作为北汽旗下首款自主品牌中型车,北汽对它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邀请到了国际巨星尼古拉斯·凯奇担任代言人,并拍摄了炫酷的勇闯车神镇主题宣传片。

  尼古拉斯·凯奇1964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父亲为意大利裔,大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的侄子,为免受其家族名声的影响,改姓“凯奇”。17岁进入电影行业,1992年因在大卫·林奇的公路影片《我心狂野》中扮演男主角而获第43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1996年凭借《离开拉斯维加斯》中扮演的酒鬼一角夺得当年度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而后转型于动作类影片,并且获得成功。

  绅宝采用了北汽最新的设计理念,在它身上找不到明显的模仿痕迹。其中它的前进气格栅装饰条采用了类似螺旋桨样式设计,造型较具个性,同时短小的车尾、流畅的尾部线条让它变得更具动感。

 

  绅宝的内饰设计更崇尚简单实用,中控台上部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纯黑色主色调与座椅上的红色缝线使其运动气息浓郁。绅宝还保留了一项萨博的独有配置,即夜航模式,在夜晚开启后,仪表盘只剩下速度表灯光显示,其余仪表灯会全部熄灭,效果令人心潮澎湃,有一种贴地飞行的快感。

  绅宝的底盘同样来自萨博,并且由英国米拉公司协助完成调校,为其打下良好的操控基础。绅宝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设计,整个底盘的韧性比较强,并不像很多运动型轿车那样的硬,在运动性与舒适性之间找到了一个相对的平衡点。

  除了绅宝沿用之前萨博研发的2.0T和2.3T直列四缸发动机,还有一款1.8T机型。均搭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2.3T车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350N·m;1.8T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40N·m。

  点评:绅宝的优势在于拥有萨博成熟可靠的技术和北京汽车这个大后台。整车的品质也达到了不错的水平,可以算是自主车型中的精品了。但中级车市场可不是好玩的,许多先烈都告诉我们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于自主品牌,可以说是尤其的艰难。绅宝的当务之急应该是大幅提高自己的品牌价值和知名度,找个国际明星做代言只是个开始。在销售策略上,先从公务车市场下手,进而带动个人消费,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由衷的希望所有的自主品牌都能取得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绅宝D70

满意度:---
北汽绅宝D70

指导价:13.98~21.5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图:2052张  文:7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