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腕能否影响购车 10大明星代言车型销量

2013年05月31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卡迪拉克XTS 厂商指导价:34.99至56.99万元

  代言人:布拉德·皮特 契合度:四星 代言效果:未知

  最新上市

  卡迪拉克XTS于今年2月25日正式上市。作为卡迪拉克冲击C级车市场的最新产品,XTS在继承卡迪拉克传统的同时,加入了更多时尚科技元素。作为一款全球重量级车型,当然要有重量级的明星,卡迪拉克选择的是布拉德·皮特,希望他能展现出卡迪拉克不断追求与探索的品牌内涵。

  布拉德·皮特布是美国著名电影演员及制片人。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及最佳男配角奖提名、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并于1993年和2007年两次拿下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影帝。2008年凭《本杰明巴顿》一片首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伴侣为被称为性感女神的安吉丽娜·朱莉,皮特和妻子朱莉均为目前好莱坞最为著名的影星。

  XTS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风格,V型车头像一把利剑,在XTS上显得动感十足,车身线条圆润流畅,但是这辆超过5米的大车依然显得足够大气稳重。翼刀式LED尾灯造型很酷,这也是在向早起凯迪拉克的飞翼车尾致敬。

 

  XTS的内饰辅以大量质感厚实的镀铬以及实木的点缀,除此之外都采用软性皮革材质包裹,豪华氛围明显,营造了光影结合的质感。从方向盘到驾驶席到整体,XTS一直在坚持V造型的氛围,使用了四种材质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饱满。

  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娱乐功能,是凯迪拉克XTS的亮点,XTS配备了集合了娱乐、蓝牙通讯等功能的感应式触屏设计的CUE人机互动系统。同时XTS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但只有前排部分可以双模式调节,后半部分主要用于采光。除此之外,HUD抬头显示,方向盘加热,后排液晶显示屏等都彰显凯迪拉克的身份。

  XTS只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主力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此外还有一台3.6L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9马力,均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卡迪拉克在中国的豪华车市场一直表现一般,产品似乎不太适合中国国情,在时尚运动和舒适豪华当中的定位也不是很明确。全新的XTS已经有所改变,外观不再那样咄咄逼人,驾乘舒适度上也有所提升,最新的电子化装备为它增加了一个不错的卖点。但毕竟它要面对的对手都十分强大,能否取得成功,只能期待市场的检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47.99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7~10L/100km
图:4872张  文:323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