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政策

加收奢侈税 帮您算算六款豪华车各种税费

2013年06月03日05: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路虎揽胜运动版

  奢侈税:如果以路虎揽胜运动版5.0 V8 SC 锋尚创世版为例,售价184.10万元的揽胜运动版需要缴纳的奢侈税为36.82万元。

  路虎揽胜运动版,车身高大而又结实,外形彪悍,充满硬派的气息,霸气中带着运动的灵气。同时,优秀的越野性能,加上丰富的配置、充沛的动力,让揽胜运动版获得了多方的好评。

  最新行情:由于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即将上市,老款车型现阶段已属于清库阶段,近期的最大优惠达到26万元。

  揽胜运动版外观卓越时尚,个性出众。更贴地的整体动势,即使静止不动,也予以人跃然而出的驰骋之感。代表未来趋势的LED技术前大灯,采用揽胜标志性的互锁环设计,尾灯组同样采用LED技术,彰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独特魅力。双条式设计格栅、侧进气口和车灯,进一步突现揽胜运动版的个性风华

  路虎揽胜运动版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600牛/米。5.0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6千瓦,峰值扭矩为510牛/米。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5千瓦,峰值扭矩为625牛/米。所有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0~22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5.3L/100km
图:8665张  文:20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