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政策

加收奢侈税 帮您算算六款豪华车各种税费

2013年06月03日05: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保时捷卡宴

  奢侈税:如果以Cayenne GTS为例,售价176.30万元的保时捷卡宴需要缴纳的奢侈税为35.26万元。

  保时捷卡宴可以说是保时捷家族在中国最为主销的一款车型。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都是卡宴SUV车型中实力的保证。保时捷卡宴自上市以来关注度非常高,口碑也很不错。

  最新行情:目前保时捷卡宴货源较为充足,部分个性颜色需要预订。价格方面,现阶段最高优惠达到30万元。

  卡宴车身尺寸为4846*1939*1705毫米,新款卡宴的车身尺寸无论长宽高,较老款车型相比都有所增加,其中车身长度48毫米,宽度增加了11毫米,高度增加了6毫米。同时,轴距增加了40毫米。

  动力方面,新款卡宴的入门级车型可以说是变化最大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同时Cayenne S与TURBO虽然发动机还和原来一样为4.8L自然吸气V8机和4.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各自的最高功率都有所提升。Cayenne S Hybrid车型则是保时捷推出的首款混合动力量产车。与之搭配的是一台8速Tiptronic S变速箱。同时全系标配主动四驱系统、空气悬挂保时捷主动悬挂系统(PASM),在Cayenne S与Turbo车型上还可以选装PDCC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88.80~283.9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2~15.7L/100km
图:7091张  文:2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