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预算8万购车足矣 6款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2013年06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

  指导价格:6.28-9.58万元

  推荐车型:2013款 1.5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1.5L 自动精英型(7.78万元/8.58万元)

  东南V5菱致不同,宝骏630的外观设计更有亮点,力量感十足的发动机盖线条,与V形前脸搭配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前下保险杠既增强了层次感,同时也不乏动感。双色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仪表也比较醒目。我们认为,在细节处理上,宝骏630更靠近合资车水准。

 

  宝骏630的整车尺寸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2640mm。从数据上看,宝骏630应该属于略高于标准紧凑车尺寸和轴距的类型。实际体验而言,180cm男性在前排拥有四指的余地,后排则拥有一拳的腿部空间,不足的是,后排头部空间则没有多少余地了。

  宝骏630储物空间比较丰富,比如中控台下方的两侧就各有一个储物格,放手机是完全没有问题。常规来看,宝骏630中控以及前后车门布也置有储物格。更让人满意的是,宝骏630不但拥有带杯架的后中央扶手,同时后排座椅也可以按比例放倒,这将给445升容积的行李厢带来更好的空间拓展表现。

  宝骏630提供了1.5L1.8L两种不同排量动力,通常8万元级别及以下,1.5L是主流,具备DVVT技术之后,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3600-4000转速释放147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除开5速手动之外,还有来自通用的6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目前自主车型中搭载的最高规格AT机械液压自动变速箱。对于一款家用车而言,非独立扭力梁式的后轮悬挂倒也不是什么软肋,总体上宝骏630悬挂调校还是不错的,大多数情况下与独立悬挂区别不大。

  宝骏630的基础配置与同级车差别不大,都是以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以及遥控钥匙组成。不过精英型型的宝骏630还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这两项国内消费者青睐的舒适配备,这在齐全方面,做得还不错。

  点评:借助上汽通用提供的发动机变速箱技术,宝骏630在品质方面更接近我们熟悉的合资紧凑车。相对于同级自主车型而言,宝骏630的空间也许不是太有优势,但配置却比较齐全,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的引入更是让普通消费者为之叫好。作为一款合资背景的自主车型,宝骏630不但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做出了自身特色,更在性价比方面体现了自主品牌优势,对于这款车型,除开品牌影响力有限之外,其他都不是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

满意度:---
宝骏630

指导价:5.98~7.4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7L/100km
图:3929张  文:21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