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预算8万购车足矣 6款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2013年06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北汽E系列三厢

  指导价格:5.98-8.78万元

  推荐车型:2013款 三厢 1.5L 自动乐尚版/2013款 三厢 1.5L 自动乐享版(7.61万元/8.78万元)

  虽然是新款车型,但北汽E系列三厢并没有启用新的造型,前脸与两厢无异,只不过在原有两厢E系列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尾厢,从后面和侧面来看,E系列三厢显得更加大气稳重。而内饰方面来看,北汽E系列三厢仍然保持了两厢的简洁的直线中控风格,虽然造型比较简单,但搭配起来还是比较和谐的。

  北汽E系列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720mm×1500mm轴距依然为2500mm,其后备厢空间为450升。具体来看,175cm身高男性在前后排都有一拳左右的头部余地,可见车身高度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而后排腿部则拥有一拳左右空间,和今天提到的其他车型相比,北京E系列三厢不算宽敞,但空间还是足够满足家庭代步诉求。

  北汽E系列三厢各类储物空间设计相对较为合理,前后拥有6个杯架的设计能很好照顾全车乘客在夏季饮料放置需要。另外,北汽E系列手套箱内还设置了空调出风口,夏季可以当成一个临时冷藏箱使用

  动力来看,三厢版车型依然搭载1.3L1.5L发动机,而在8万元价位1.5L动力无疑是重点,最大功率可达83kW,峰值扭矩143N.m,与发动机匹配的也依然为5手动变速箱4自动变速箱。这和两厢版本都是一致的,包括底盘结构和悬挂调校。

  从外观、空间以及动力方面我们都没有找到北汽E系列三厢突出亮点,那么它真正卖点是什么?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丰富的配置。1.5L自动乐尚版价格不到8万元,除开拥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之外,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等等丰富功能。而1.5L 自动乐享版则增加了前后多个安全气囊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可视倒车等等。从8万元价格来看,北汽E系列三厢的配置还是十分丰富的。

  点评:虽然与北汽E两厢相比,北汽E系列三厢只是增加了一个尾箱,不过其造型更加稳重,实用性进一步提升,在强烈的三厢情节影响下,这会为北汽E系列扩展更大的市场份额。而对于消费者来说,8万元选择北汽E系列的理由不是在于空间,也不是在于发动机,而是其配置的丰富十分突出,相信这也是高性价比的一个体现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E系列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261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