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预算8万购车足矣 6款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2013年06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北京现代瑞纳

  指导价格:7.39-10.69万元

  推荐车型:2013款 三厢 1.4L 自动标准型GL/2011款 两厢 1.4L 自动舒适型GS(8.19万元/8.69万元)

  瑞纳北京现代旗下最早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的车型,其作为小车来说,车身比较动感协调,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车型,看上去都比较时尚。而同比张扬的外观,内饰部分则有些普通,造型没有独特的亮点,总体以简单实用为主。

  瑞纳轴距2570mm,这在小型车中算是比较领先的,实际体验来看,前排对于185cm身高乘客只有2指余地,后排也只不过3指,并不算出色,但后排腿部一拳多的距离还是值得肯定。更重要的是,瑞纳后排地板十分平整,就是搭载三人也不会感到拥挤以及不够舒适。相比出色的空间,三厢车型缺乏后排座椅放倒功能有些遗憾,不过454升行李厢内部规整,空间表现不错。

 

  瑞纳1.4L1.6L两款发动机可选择,主力还是1.4L动力单元,具备CVVT技术,最大功率78.7kW,峰值扭矩135N.m,完全适合代步出行诉求。除开5速手动外,还有4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从驾驶来看,瑞纳比较平实,适合不急不慢的风格。至于底盘方面,尽管瑞纳的非独立后轮悬挂结构和其他对手相比并无更多特点,但调校方面还是凸显出合资车的功底。

  瑞纳的配置一般,像三厢 1.4L 自动标准型GL只是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前电动车窗等,而两厢 1.4L 自动舒适型GS配置要稍显齐全一些,增加了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中控锁和遥控钥匙。总体来说,配置不是瑞纳的亮点部分。

  点评:作为家用的话,那么瑞纳的大气与时尚完美结合,将让大部分80后消费者感到满意,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都较为均衡。作为合资小车,瑞纳的性价比体现在实用和均衡方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瑞纳三厢

指导价:7.39~10.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7~6.7L/100km
图:2660张  文:4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