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预算8万购车足矣 6款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2013年06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长安逸动

  指导价格:7.39-9.49万元

  推荐车型:2012款 1.6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1.6L 自动舒雅型(7.99万元/8.59万元)

  逸动纯原创的外形十分动感和飘逸,出色的设计和精良的钣金工艺让它不折不扣的成为自主车型中的精品。内饰方面,逸动的中控台的设计十分紧凑,布局上比较讲究立体层次感和实用性的巧妙结合,三炮筒式的仪表也比较具有运动的气质。

  长安逸动的车身尺寸为4620mm×1820mm×1490mm轴距2660mm。从尺寸来看,逸动的体积不算小。不过对于身高为178cm的男性而言,前排头部空间表现仅仅四指,当身处后排时,头部空间只剩下两指不到,而腿部则仅有四指左右。逸动的行李厢容积为510升,加上内部规整,对于大号行李并无压力,只不过无法放倒后排座椅令人遗憾,对于超长超宽物品安放有些无能为力。

  逸动全系搭载了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 1.6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除开5手动变速箱外,还有4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虽然这款发动机性能还不错,但驾驶感受比较中规中矩。

 

  而配置一向是自主车型出彩之处,逸动也不例外,8万元级别购买手动豪华型更加能体现这方面优势。除开双安全气囊外,还拥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彩色屏幕、后视镜加热等齐全功能。

  点评:从造型和车身尺寸来看,逸动绝对是比较出色的,同时在动力和配置方面也做得与其他竞争车型有所区别,像ESP车身稳定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就十分少见,而新研发的动力性能参数也比较突出。作为高性价比用车来说,逸动仅仅凭一个流畅的外型就能征服许多人的心。

  总结:以上6款车型,各有各的特色,但总体来说,在8万元这个价位,他们都能够体现自身的性价比。比如宝骏630理念S1,就是以合资背景为亮点的,而瑞纳则是标准合资车型。北汽E系列三厢的配置丰富性,在同级别也鲜有对手,而V5菱致的底盘也是今天提到的6款车型中独一无二采用后轮独立悬挂的代表。与以上竞争车型相比,长安逸动在主动安全优势方面更有建树,虽然没有全系标配ESP,但能够在8万元价位选择这个主动安全措施,也凸显了自主品牌在安全方面的重视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

满意度:---
长安逸动

指导价:6.99~9.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6L/100km
图:3340张  文:2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