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马自达2曝光 新1.3LSky动力更节油

2013年06月03日07: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成为马自达的家族设计元素,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成为马自达旗下第三款采用魂动设计语言打造而来的新车。此前全新马自达3已经多次曝光过路试谍照,而今天更详细的路试谍照更是带来了内饰的设计风格。

  作为马自达旗下的紧凑型车马自达3的设计显然要更加激进和年轻。前脸的设计虽然依旧是类似的家族脸谱,但是相比于马自达6更加细长的大灯让它看起来要更加年轻。腰线以一条波浪型的特征线示人,车辆尾部则和全新一代马自达6一样采用了类似的分体式尾灯。

  车辆内部,全新一代马自达3简洁明快且富有包裹性,抬高后的换挡区域配合低矮的中控台面板营造出了一副包裹性非常强烈的内饰氛围。简洁的中控台并没有过多的控制按键,出风口顶部独立的存在了一个尺寸可观的显示屏,用于配合换挡手柄后方的旋钮使用。仪表板则采用了飞翼式的设计,充分体现整车的设计质感。

【之前曝光的全新马自达3效果图】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预计将搭载1.6L和2.0L Skyactiv发动机。从路试车的完成程度上来看,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国内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投产是板上钉钉的事,只不过长安马自达的引入速率可能会慢于海外市场。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曝全新马自达3内饰 设计年轻/或9月发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3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9L/100km
图:1418张  文:3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