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欧战别传!对比评测别克英朗XT和马自达3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3日07:49

    A级两厢家用轿车从来都是欧洲豪强们的必争之地,在这一领域集合了形形色色的各路好手。高尔夫6无疑是炙手可热的,但除它之外,英朗XT与MAZDA3也同样身手不凡。尽管它们的品牌并非源自欧洲,但市场的法则让它们骨子里开始融入欧罗巴的基因。

 

    现在,这场原本在欧洲战场上的争斗却因为中国市场的崛起而转移,在东方的沃土上,同样的对手,正在续写着它们之间的故事和传奇。只不过这次的争斗融入了东方的特色,是一次不折不扣的欧战别传。

    当开口笑的青年才俊遇上俊朗的英俊小生  

    事实上,渴望运动与激情的“80后”正是别克英朗的主要受众人群。这一代人年轻而富有朝气,事业蒸蒸日上而渴望与众不同。作为取代凯越HRV的产品,别克英朗虽然“年轻”,但由于有着与欧宝雅特的深度血缘关系,在产品设计上却表现出难得的“老成”。

别克 英朗XT 实拍 评测 图片

    毫无疑问,通用在用实际行动将别克新产品的运动潜质昭示天下。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是新一代别克车型的面部特征,“鹰眼状”前大灯的形状与新君威颇为神似,但更为精致,而最容易被忽略的前雾灯也与整体特征相吻合,流畅而极富雕塑感。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的设计其实更富想象力,“展翼式”尾灯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精致中甚至流露出些许“妩媚”的感觉。此外,熏黑前大灯、后尾灯、尾部T标、5辐轮毂、以及外延式排气管等设计也是1.6T英朗XT的独有运动装备。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比英朗XT,MAZDA3的外观则走上另一条道路——流畅而柔美。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分明就是一张开怀大笑的“嘴脸”,配合上挑的前大灯,MAZDA3看上去颇有喜感,较之英朗XT显然更富亲和力。当然,前雾灯、雾灯格栅以及外张的轮眉和侧面的低腰线也是马自达新一代车型“流”概念的很好体现。而外凸的分体式尾灯则更具立体感,与车尾的扰流板共同构成马自达独有的“运动范儿”,显得简洁而干练。   

马自达 3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体而言,英朗XT是位“妩媚而俊朗”的英俊小生,而MAZDA3则是位开口笑的青年才俊。尽管这是一场A级家用轿车的较量,但当这两款鲜艳的小车并肩而行,驻足旁观的行人也绝不在少数,而它们之间的故事,也因此而变得越发精彩。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英朗XT满意度:87分  排行

别克英朗XT

实拍图片:2283

评测文章:1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19~18.1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