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尔夫7/宝马新X5 车展必看九款换代车型

2013年11月2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页 :高尔夫7/油耗降低、空间提升

  车型换代向来是汽车世界中引人注目的焦点,如何让原本平庸的产品升华为非凡,或如何让已经非凡的产品凌驾于非凡,这一切的疑问与期盼,尽在每一款车型的升级换代之中。前段时间,代号为W222的第十代奔驰S级已经刮起一股“换代风”;而眼下,广州车展的开幕在即又将把这股风潮吹向新高度。作为国内关注度最高的车展之一,广州车展自然云集了不少换代车型,而我们为您挑选了其中各具亮点的十款产品,看它们以何凭恃来承载前辈的梦想,继续在市场中打拼。

  换代车型:一汽大众--高尔夫7

  车型亮点:打造于MQB模块化平台;重量减轻且轴距加长;更换全新EA211发动机与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挂

  高尔夫6在国内已经有“神车”之称,这并不是讽刺或贬义,而是赞美高6确实在各个方面都达到了同级的标杆水准,是一款没有明显瑕疵的合格家用车。那全新的第七代高尔夫有没有变得更优秀呢?单从燃油经济性来看,高7确实更为出色,得益于高效的MQB模块化平台,它的车身重量相较于高6有所降低,更轻的车身带来的自然是更低的油耗。据了解高尔夫7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相比高尔夫6的工信部油耗,降低了0.5L。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高尔夫6相比,全新高尔夫7的车身尺寸整体变化不大,其车身长度增加56毫米后,达到4255毫米,车身宽度增加13毫米后,达到1799毫米,但1452毫米的高度减少了27毫米。高7的轴距增长59毫米,达到2637毫米,增长的轴距使高尔夫7的后排腿部空间也随之增长15毫米,同时行李箱空间相比现款也提升了30升,达到380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略微向驾驶席一侧倾斜的中控面板可以带来更好的人机操控性,新的多媒体系统屏幕尺寸加大到8英寸,全新的操作界面能够带来更丰富的信息和更高的集成度。高尔夫7还配置了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在配置方面,新车型的升级值得肯定。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尔夫7将搭载代号为EA2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另外还有一款1.4TSI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96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0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现款车型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将被取代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不过大众品牌调校底盘的功底向来扎实,不会带来太多驾乘感受上的区别。高7在现款基础上变得空间更大,且配置也更高,它所努力的方向无疑是成为一款更合格的家用车。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