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尔夫7/宝马新X5 车展必看九款换代车型

2013年11月2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9页 :路特斯Exige S/加入动态性能管理系统

  换代车型:路特斯全新Exige S

  车型亮点:发动机功率提升84马力;加入DPM动态性能管理系统

  花费百万人民币换来一辆没有后排,且没有任何舒适配置的车型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还不算现实,但部分追求极致原始驾控乐趣的车迷朋友也会成为极个别人士,去花费百万购置眼下的路特斯新Exige S。搭载3.5L V6发动机的全新Exige S车型会在广州车展亮相,预示它很快会引入国内销售。

路特斯 Exige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特斯 Exige 壁纸 官方 图片

  据悉,路特斯全新Exige S搭载了最大功率345马力的3.5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较老款车型(Exige S 260)所使用的丰田1.8L机械增压发动机提升了84马力。

路特斯 Exige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Exige S依然保持了路特斯汽车轻量化的传统,新车由于更换了发动机,所以重量上比老款车型重了120kg,但是整车重量依然只有1079kg。在3.5L发动机的驱动下,Exige S 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最高时速则可以达到273km/h。路特斯还为新Exige S加入了DPM系统(动态性能管理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诸多电子系统,并有多达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为驾驶者提供不同的驾驶感受。

路特斯 Exige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特斯 Exige 壁纸 官方 图片

  总结: 从紧凑级家用车到SUV再到性能跑车,今年广州车展上具备看点的换代车型横跨各个级别,它们中有的为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做出了改变,而有的还依然坚持着以往的个性。这些即将被展出的换代车型还只停留在初级阶段,它们的可靠性还需要长时间的市场反馈才能给出答案;而今天为您展示这些只是为了在庞大的车展信息中整合出具备鲜明特点的团体供您参考,以方便这些车型上市之后,您可以在第一时间择您所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特斯Exige

满意度:---
路特斯Exige

指导价:108.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0.1L/100km
图:523张  文:2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