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拟建二期 再增30万产能

2013年06月03日07:54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在佛山工厂一期工程30万辆产能将于8月份建成投产之际,一汽集团大众集团于上周联合确认佛山工厂二期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53亿元,规划30万辆整车生产能力,计划2015年左右建成。投产更多大众奥迪品牌的新车型,包括新能源汽车。

  上周,一汽集团大众集团在德国柏林签署了联合声明,双方将在一汽大众佛山一期基础上扩大投资,建设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整车的能力,这将使佛山工厂总产能达到60万辆,届时将投产更多MQB平台的车型。

  目前,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一期工程已接近完工,预计在今年8月份将建成投产,生产大众第七代高尔夫奥迪A3等产品。该工厂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质保、IT、工厂物流及工厂基础设施等。据介绍,这个工厂所有车间均可实现大众奥迪两个品牌的混线生产。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