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凯胜二代SUV或6万元起售 仿雷克萨斯RX

2013年06月04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相关阅读:金旅廉价SUV 山寨福迪探索者6 或6万元起

  基于皮卡底盘打造而来的低价SUV对于一些首次进入乘用车市场的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在这样的模式下他们可以买到几乎标准化的底盘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甚至是车身。在这一模式下南海福迪汽车为这些企业提供了车身。很早前就要进军SUV市场的金旅汽车在日前曝光的一款廉价SUV又一次印证了这一市场的规律,因为它拥有着几乎和南海福迪探索者6完全相同的车身。福迪探索者6官方售价尚不到9万元,终端已有较大幅度的优惠;而模仿福迪福迪探索者6的金旅SUV做工尚不够精细,或许定价更加低廉,估计会6万元起步。

金旅廉价SUV路试谍照亮相】

 【和探索者相比,外观上唯一变化:进气格栅将探索者6的大嘴风格弱化并换上金旅车标】

 

福迪探索者6

  外观上看,虽然比起十年前的皮卡加壳的车身要更加像SUV一些,但是整体效果看来这辆金旅SUV依旧不是那么协调。A柱和车顶的结合非常生硬,整体效果也同样没有太多的特征线条。后门虽然不再是皮卡那样的长方形车门,但是整个车门的处理方式明显生硬,而且从座椅的相对位置来看,它依旧保持着皮卡的布局。当然这样的效果就是拥有一个尺寸巨大的行李箱空间,这对于有载货要求的车主来说这一点非常实用。在车后方加高的车顶更像是一辆厢式货车的处理方式。车辆内部同样没有太多的亮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肯定的也是标准化的产物,因为它完全借鉴了探索者6的风格。和探索者相比,这款金旅SUV外观上唯一的变化就是进气格栅将探索者6的大嘴风格弱化并换上金旅的车标。

  作为在商用车市场上已经颇有建树的金旅汽车来说,用这样的方式进入乘用车市场的确是能够降低门槛,但是严重的同质化现象将会有可能影响金旅未来品牌的知名度。从十年前井喷的廉价SUV到现在的不见踪影就是这最好的印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