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马自达3宣传照曝光 外形酷似新马6

2013年06月04日09: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对于所有汽车企业来说,紧凑型车都占据着支撑品牌销量的重要地位。对于马自达来说,Skyactiv技术在CX-5以及新一代马自达6上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应之后,新一代马自达3的诞生也就变得顺理成章。日前有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新车的宣传彩页。

 

马自达 3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进口马自达3

  马自达3紧凑型车市场中一直以行云流水般华丽的线条占据着一席之地,同样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在外观上也依旧保留着马自达3列的华丽线条。车头方面一如既往的是魂动的设计理念,不过相比于马自达6的极富侵略性,新一代马自达3的面部表情倒是温和了许多。前后轮眉则用曲线勾勒出壮硕的肌肉感。不同于其他两厢车尾部的处理,新一代马自达3的尾部线条极其饱满,再配合上大尺寸的轮圈,整车营造出来的动感实实在在的能够让人感觉到马自达的运动激情。

马自达 Mazda6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一代马自达6/ATENZA】

【全新马自达3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将搭载全新系列的Sky发动机,其中包括1.6L和2.0L排量。2.0L排量车型目前已经匹配在CX-5和新一代马自达6上,至于还未证实的Mazdaspeed版本车型则将搭载一台2.5L动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3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9L/100km
图:1418张  文:3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