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景天窗/操作系统! 10万元自主轿车点评

2013年06月05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新款理念S1:成熟的技术和品质

  厂家指导价: 7.88-9.98万元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概述:广汽本田在5月27日推出了全新理念S1,此次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推出的车型配置数量并不多,全系一共只有5款车型,而且都是1.5L排量。尽管从技术上来看没有很大突破,但以实用为主的它在上市初期依旧迎来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围观。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国内首个合资品牌推出的自主车型,理念S1车除了拥有自己的独立品牌LOGO之外,大部分的技术都来自于本田。但与本田的合资车型相比,理念S1的价格却远远低于前者,因此,价格上更加贴近了以家用为主的消费人群。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体验:理念S1在造型上首先避免了现款理念S1的中庸保守形象,在尺寸方面全新理念S1舒适型为4460×1690×1495mm;运动型和豪华型由于配备了鲨鱼鳍天线,车身比舒适型高了10mm;整车轴距均为2450mm。从尺寸上来看,全新理念S1的竞争优势并不明显,但实际空间表现还算令人满意。以标准男性176cm身高来衡量,前排头部还有一拳余地,而后排头部空间为三指,而后排腿部竟然还拥有近2拳余地。

理念 S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理念S1后备厢容积为510升,比很多紧凑级家轿都更宽敞;只是后排座椅靠背因为增加支撑而不能放倒后排座椅,空间拓展性打了较大折扣。全新理念S1的设计了上下分层的手套箱,比较灵活实用;但新车的车门储物比较让人遗憾,前车门储物格不能放下瓶装水或饮料,而后车门竟然连储物格都没有设计。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理念S1最大变化是加入了智能屏互联系统,除了低配入门车型外,其它车型都有配置。该系统使用了7英寸的彩色触摸屏,可以连接Android、IOS和Symbian三大智能手机系统,实现APP应用功能。这个车载智能屏互联系统最大亮点就是,可以将具备HDMI信号输出功能的手机上的视频和音频通过车上匹配的接口输入到车载主机,实现手机内对应播放内容镜像至显示屏。不但可以播放照片、视屏和歌曲。还能将手机导航的画面和声音传输到车载屏幕上,这样一来,我们也就省了导航的费用,并且不用每年去更新车载导航。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虽然全新理念S1看上去并不大,但内部营造的驾乘空间能够给人带来不少惊喜;另外这款新车所配备了智能屏互联系统,绝不是花哨的配置,实用性甚至超过了一些所谓的“人机交互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理念S1

满意度:---
理念S1

指导价:6.78~9.9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图:1637张  文:20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