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景天窗/操作系统! 10万元自主轿车点评

2013年06月05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华泰路盛E70:性能和外形是最大竞争力

  厂家指导价: 6.97-8.97万元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概述:华泰的轿车产品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全新推出的路盛E70就是之前大家相传的B21,完全定位于家用轿车市场,售价6.97-8.97万元。相比其他竞争对手而言,路盛E70最大的优势就是让人过目难忘的外形和充沛的动力表现,空间方面的表现在紧凑级家轿中也算是领先。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外观 图片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内饰 图片

  尺寸空间:华泰路盛E70拥有大面积镀铬中网,配合鹰眼大灯显得气势十足;而车身整体线条流畅,整车气质偏向沉稳,适合更多年龄层次的消费者。这款新车虽然被定位于紧凑车型,但实际尺寸并不小,轴距尺寸为2678毫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7毫米、1794毫米和1498毫米。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路盛E70的整车空间优势非常大,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敞。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信息:另外,路盛E70在配置方面也有很多亮点,一半的车型都配备了真皮座椅、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另外,全系标配了自动空调和空气调节过滤功能。娱乐配备方面还标配了大尺寸显示屏,看上去不错,增加了实用性。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性能:华泰路盛E70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满足了消费者对强劲动力需求的同时,还很省油。在传动系统上,车辆提供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虽然动力性能方面并没有太多的技术亮点,但这种搭配却让消费者感觉都更多的性价比和性能优势。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点评:路盛E70的车身尺寸不小,让驾乘空间比普通的家轿更有优势;另外,配置和性能方面的表现也似乎超出了同级产品许多,价格方面还不到10万元,对消费者来说比较有吸引力,尤其是符合70后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路盛E70

满意度:---
华泰路盛E70

指导价:6.97~8.97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6~7.7L/100km
图:659张  文: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