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景天窗/操作系统! 10万元自主轿车点评

2013年06月05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东风风神H30 CROSS:驾乘空间和舒适性突出

  厂家指导价: 7.38-9.18万元

东风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概述:风神H30 CROSS是在风神H30基础上变化出来的新车型,在刚刚4月底的上海国际车展H30 CROSS推出了全新车型,这款新车售价为7.38-9.18万元,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都有很多改进,性能方面新增了1.5L的发动机,全新的动力配备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东风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风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其它 图片

  尺寸空间:新款风神H30 CROSS的外形比老款更加美观平和,鲜明而又独特的设计让整车年轻气息十足。空间方面的表现是这款新车的优势,驾驶舱在调整好座椅后可以获得不错的驾驶空间,不会感到有压抑感。而2610mm的轴距成就了十分不错的后排空间,完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国内家庭对乘坐空间的基本需求。

东风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行李厢方面同样维持了H30的水平,在标准状态下为417升,而把后排座椅折叠后,可以达1137升。

东风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新款风神H30 CROSS增加了许多舒适性配置,比如遥控钥匙新增寻车功能,7寸中控大屏整合多项电子功能于一体,定速巡航、BOS制动优先系统、EPS助力转向系统等,不仅可以提高实用性,安全配备也有了一定的提高。

东风风神 H30 Cross 实拍 评测 图片

东风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东风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性能:这款新车还搭载了e-Teco系列A15技术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145N.m,配合爱信新一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6.3L/百公里。从数据上来看,这款1.5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并不弱,已经超越了1.6L发动机的数据表现,与同级竞争对手的发动机相比也算是领先水准。

  编辑点评:空间和舒适性一直以来都是风神H30 CROSS的最大竞争优势,头部以及腿部的空间可以说是风神H30 Cross的一个亮点,平直的车顶以及2610mm的轴距为其带来了不错的空间;关键是1.5L动力的加入,让这款车型的“心脏”有了新的动力,不仅能提高性能表现,燃油经济性也有了更好的突破,适应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H30 CROSS

指导价:6.88~9.1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1L/100km
图:1740张  文:5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