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坚持低价高配路线! 静态评测华泰路盛E70

2013年12月0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页 :外观:华丽中网,宽大车身

  路盛E70是华泰汽车继B11之后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此前被称为华泰B21。无论是宝利格还是B11,华泰一直坚持着自己低价格高配置的路线,从而也得到了一定好评。同样,这款路盛E70也不例外,凭借6.97万元至8.97万元的售价与较大的车身尺寸,会给同价位车型造成一定压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华泰路盛E70。

  外观:华丽中网,宽大车身

  华泰的设计从来就不怕不够吸引人,单凭一张夸张的镀铬中网就可以完全引得众人眼球,并且凭借着这一张中网也让众多消费者深深的记住了它,4777/1794/1498mm的车身尺寸和2678mm的车轴使得它在整车的空间上具有一定优势。

  前脸部分的设计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带有透镜的熏黑大灯使得整体更具气势,而车身整体线条流畅,整车气质偏向沉稳,适合更多年龄层次的消费者。这款新车虽然被定位于紧凑车型,但实际尺寸并不小,轴距达到了2678毫米。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路盛E70

满意度:---
华泰路盛E70

指导价:6.97~8.97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6~7.7L/100km
图:659张  文: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