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 车主聊车

【车主聊车】 菲亚特菲翔对比大众新速腾

2013年06月06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问题3:对爱车最满意的地方是什么。

  Anne(菲翔):最满意的还是好看,尤其是大灯和车尾的设计。

  菲翔手动挡比较好开,换挡和转向什么的都很合适,开起来也比较稳当;虽然手动版只有低功率版,但动力足够了而且比高功版省油。

  还有就是空间大,车内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的空间都比较满意。

  俳句之神芭蕉桑(速腾):动力和油耗是最满意的地方,油耗低、城区毫无顾忌的开百公里不到8.5L,路况理想基本为6L左右;动力不错,尤其是100以内的提速,超过2.0自吸水平。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还有就是后排空间大,有后排独立出风口,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独立头枕和独立三点式安全带,座过的都说好。别的比较满意的就是做工相对很多品牌的车型精细一些,高速稳定性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