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 车主聊车

【车主聊车】 菲亚特菲翔对比大众新速腾

2013年06月06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问题4:该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多少,日常使用情况都是怎么样的。

  Anne(菲翔):油耗大概是百公里8L左右,基本就是市区开,目前主要以短途为主,几乎没跑过高速。

>>>>点击查看广汽菲亚特菲翔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俳句之神芭蕉桑(速腾):平均7.9L,日常上下班-每天50公里,主要是城区和环路高峰路况;还有就是周末出去郊游。开车比较猛,从不特意为节油而开车,所以这样的油耗我比较满意,同样的开法开竞品车和其他中级车基本都在10-13L的油耗水平。

>>>>点击查看一汽大众速腾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问题5:一般在什么地方保养维护的,一般保养费用大概是多少;觉得便利性及费用如何?

  Anne(菲翔):就在家附近的4S店保养,服务很不错。刚做了首保没多久,保养费用应该是小保养才400左右,大保养应该是1千多吧,价格还可以接受。

>>>>点击查看广汽菲亚特菲翔全国4S店地图分布<<<<

  俳句之神芭蕉桑(速腾):4S店保养,小保养700-800元(使用顶级全合成机油)大保养1300元。4S店人比较多,需要排队等待较长时间,完工一般至少2小时。当然大众的店比较多,还比较方便。保养间隔10000公里,这个价格可以接受。

>>>>点击查看一汽大众速腾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一汽大众速腾全国4S店地图分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