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 车主聊车

【车主聊车】 菲亚特菲翔对比大众新速腾

2013年06月06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一般消费者在选车时首先会从价格、品牌以及外观、内饰设计进行筛选,进而是配置等方面。为了让网友们更了解车辆在长期使用上的优缺点以及用车成本,维护便利性,长期质量等方面,我们开展了《车主聊车》这一系列栏目,让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对自己爱车的看法,展示爱车优缺点以及为准车主提供真实的用车感受。

  在第十八期中,我们选取了两款同样采用1.4T发动机以及拥有大空间的三厢紧凑车型,他们就是菲亚特菲翔大众速腾,并且邀请了两位车主为我们分享他们的用车心得。


》》》点击进入车主聊车系列文章《《《


  车主信息:

 

  问题1:当初选择该车型以及车款时最主要原因是什么。

  Anne(菲翔):当时看上菲翔首先是被他的外观所吸引,还有就是全系都1.4T发动机,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当时还考虑了高尔夫速腾这两款大众车,但大众车都长一个样没有特点,而且也都不便宜。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菲亚特 菲翔
菲亚特 菲翔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0.88万元 1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 10.38~10.88万元 11.48~11.98万元
- 底盘/车轮制动
轮毂材料: 钢制 铝合金
- 安全装备
前排侧气囊: -
- 车内功能
真皮方向盘: -
行车电脑显示屏: -
倒车雷达: -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
- 多媒体配置
扬声器喇叭数量(个): 4 6

  最后选了菲翔1.4T手动畅享版主要有2点,手动挡开着比较有乐趣,作为家里的第二辆车平时堵车也避免开出去;其次就是比入门版增加了不少配置,而且才增加了1万出头的购车预算而已,性价比高。

  俳句之神芭蕉桑(速腾):看重了新速腾的动力和乘坐空间以及大众的长期以来的做工和用料品质。本人用车着重舒适和高配置,所以毫不犹豫选择顶配车。而且多出的配置相对差价来讲比较值。

  其他所考虑的车型还有新福克斯本田新思域别克英朗GT。主要是空间、动力、油耗和国籍等因素排除了这些车。

 

别克 英朗GT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速腾在所考虑的车中动力最好、油耗最低、空间最大、各方面很均衡,符合我的用车价值观。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

满意度:---
菲亚特菲翔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图:4143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