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大空间A+级强手PK 大众朗逸对比日产轩逸

2013年06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内饰:朗逸继续家族化 轩逸观感提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外观一样,新朗逸的内饰风格重新回到大众原有的风格,老款朗逸的内饰设计大部分被摒弃了。全黑内饰搭配银色饰板,看起来更加年轻化,也让人感觉德国味更浓。方向盘沿用帕萨特的设计,加入了蓝牙、音量控制等功能键,手感方面做得也比较到位。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既然还是换代车型,新轩逸的中控台相比老款变化很大,中控台上面有个较开阔的平面,线条走向更加简洁流畅。内饰大面积的采用软性材质,手感不错。中控台上面有一层皮质材料覆盖,上满印有皮质花纹,提升档次。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朗逸仪表盘的造型没有发生变化,清晰易读就是那么简单,同时带有大尺寸液晶屏的行车电脑。而在高配车型上,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系统集成了音响、导航、电话、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新朗逸配备了一键式启动,按钮样式和位置都与新帕萨特如出一辙,看来它真的是要和帕萨特看齐了。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轩逸方向盘同样是三辐设计,不过中间的面积更大,这种设计在新骐达已有出现。多功能方向盘上有定速巡航和音量控制按钮。仪表盘则从老款的三炮筒式变成了双圆仪表盘加多功能显示屏的设计,更符合现在的主流设计思路。

  小结:朗逸的内饰依然采用了家族化设计,不过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改进,比原来的老款车型质感改善;轩逸同样提升了内饰的质感,看上去也更为显档次,与它的价位相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轩逸

满意度:---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5.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7.8L/100km
图:4694张  文:76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