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手购车指南/消费陷阱维权

可耻的中国式加价提车--途观/翼虎等分析

2013年06月09日0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几年前的加价车型之----丰田RAV4

  官方指导价:18.78-26.98万元

  曾经加价2~3万元,现在优惠2~3万元以上

  相关链接:http://beijing.auto.sohu.com/20130527/n377132112.shtml

  说起城市SUVRAV4绝对是其鼻祖,它的诞生引领了一种全新的车型。第一代RAV4卡罗拉为同平台打造,但是发展到第三代车型后,RAV4开始与卡罗拉分道扬镳。

  丰田RAV4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从空间上来看,它的车内空间处在同级别车型的中上游水平,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用车和出行需求。 而在配置与可靠性方面,RAV4的表现也不错。

  动力方面,丰田RAV4配备2.0L和2.4L发动机,变速器使用5速手动或4速自动两种,这套动力组合在技术上算不上先进,但可靠性很好,且维修保养都相对容易。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造车向来推崇中庸之道,因此RAV4虽然在外观及内饰方面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但是其在空间方面的灵活性以及人性化表现却能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丰田 RAV4 实拍 评测 图片

之前丰田RAV4一直保持着热销的态势,但在全球召回事件之后,瞬间由加价变成了"甩卖"。

  之前丰田RAV4一直保持着热销的态势,直到有一天,丰田被老美从背后"搞了一把",进行了全球召回之后,就风光不再了,瞬间由加价变成了"甩卖"。

丰田 RAV4 实拍 评测 图片

 当时加价买车的人既面临着对车辆能否安全行驶的担心,也被迫承担着车型保值率瞬间大打折扣的尴尬。

    当时加价买车的人既面临着对车辆能否安全行驶的担心,也被迫承担着车型保值率瞬间大打折扣的尴尬,"加价"并没有换来应得的心理优越感。

丰田 RAV4 实拍 评测 图片

  编辑点评:曾经的丰田RAV4可以在家用SUV市场上呼风唤雨,随着丰田被美国抓住的"把柄"逐渐澄清或淡化,这款车型也在渐渐恢复消费者对它的信心,另外它的产品优势也依然还是很充分的。

  全新换代的新款RAV4已经在之前的上海车展面世,预计下半年就会上市。为了实现有序地更替,现款车型已经在价格方面有了非常大的优惠力度,性价比很高,追求实惠的消费者可以在这时候考虑这款车型。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即将全新换代的丰田RAV4】

相关阅读:

  终于换上了6AT! 抢先试驾丰田新一代RAV4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