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手购车指南/消费陷阱维权

可耻的中国式加价提车--途观/翼虎等分析

2013年06月09日0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几年前的加价车型----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9.38-26.28万元

  曾经加价2~3万元,现在全系车型可优惠8000元

  相关链接:http://beijing.auto.sohu.com/20130527/n377132112_1.shtml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CR-V也曾经是与丰田RAV4一起叱咤国内城市SUV家用级别市场的最重要车型,由于RAV4CR-V进入中国市场较早,加上两个品牌当时在中国也有着很好的口碑,买车的消费者趋之若鹜,造成了长期排队等车、高额加价等现象。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CR-V建立于思域的技术平台,从第一代车型开始,CR-V就采用轿车化的车架和四轮独立悬挂,这是它在当年区别于主流SUV的最大特色,也是城市型SUV鼻祖——丰田RAV4在当年最大的竞争对手。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受益于老款车型出色的口碑,目前在售的新CR-V几乎可以说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不过CR-V并没有止步不前,在继承了原有的优势之后,新车还做出了很多诸如后备箱空间和转向助力等方面的改进,让驾驶者在日常使用中可以体会到更多便捷与舒适。

本田 CR-V 实拍 评测 图片

各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身为日系车的本田CR-V终于彻底走下了"神坛",目前市面上已有8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受到丰田车全球召回事件的间接影响,以及"钓鱼岛事件"后抵制日货的更直接牵连,身为日系车的本田CR-V终于彻底走下了"神坛",目前市面上已有8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本田 CR-V 实拍 评测 图片

 现在的CR-V早已经历了改款换代,逐渐冷静下来的市场也终于结束了CR-V的加价时代。

  编辑点评:从几年前本田CR-V长期加价开始,它在市场上就被持续追捧,不管是它的设计或是实用性真的能如此吸引人,还是中国消费者喜欢随大流的习惯,总之是让东风本田经销商高兴坏了。N多年过去了,现在的CR-V早已经历了改款换代,逐渐冷静下来的市场也终于结束了CR-V的加价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

满意度:---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9.9L/100km
图:6463张  文:96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