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哈弗H6升级版或11.58万起 全车30处升级

2013年06月09日0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相关阅读:哈弗H9定妆照风格似普拉多

  相关阅读:哈弗H9定妆照 风格似普拉多/2014年发布

  最新一期专利申报图中,长城一口气申报了三款车型,分别是哈弗H2哈弗H9与新风骏6,其中新风骏6已经申报了新车准入目录,而哈弗H2则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唯独这个刚刚曝光谍照不久的哈弗H9,整个外观设计算是首次以完整的造型现身。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哈弗H9 采用哈弗全新打造成一个家族式的脸谱

  外观方面:由于长城力图将哈弗全新打造成一个家族式的脸谱,因此整个前端造型都趋于一致,其实不光是哈弗系列,即使是最新申报目录的C50升级版也做出了类似造型方案,而车展前曝光的新风骏6实际上也采用了同样的思路,等于说长城将旗下主力车型几乎都按哈弗H8开创的扁平式大嘴风格来统一家族脸谱。

【之前曝光的哈弗H9路试谍照】

  根据上月首度曝光的谍照来看,哈弗H9是一款定位于硬派越野的车型,而由其造型、最小离地间隙等情况来看,也确实偏向越野化。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有可能采用远近光灯一体式双透镜设计,雾灯框采用镀铬式处理,这个设计手法相当巧妙,借助镀铬饰件来提升整车的视觉冲击力。

  侧面造型完全的偏硬朗化设计,而且从整个轮廓来看,非常接近丰田普拉多,这与北汽福田正在开发的一款高端非承载式SUV有些类似,只是后者的造型修改幅度没有哈弗H9这么多,根据这个细节来推断,哈弗H9可能的轴距是2.8~2.9米上下,小于哈弗H8,由于后者是承载式车型,两者并不冲突,并非编号越大就代表车型体积越大,一个偏重高端商务型SUV市场,一个则偏向路况较差的高端市场。

  车顶采用了单天窗设计,并没有太多突兀部分,由于是首次申报,可能在细节上有所欠缺,越野车由于车体高大,需要在车顶部分设计有几根细长的加强筋骨条,而在此次申报的哈弗H9上则是一马平川。

  尾部造型虽然做了全新修改,但是依然能够看出普拉多的身影,甚至连尾灯的摆放位置都有些接近,不同的就是尺寸更大,直接扩展至后保险杠上端,同时取消了尾门外置式后备胎设计,将其转至底盘下端摆放,当然这是针对国产版而言,海外同样有备胎放置于底盘的版本。

  尾门为左侧开启,而这个细节非常有意思,这是日系车最喜欢的开启方向,因为日本的行驶方向与英国一样,因此这个设计一般在出口版上也一并保留,普拉多也是同样的开启方向,而如福特翼博这样的欧系侧开尾门则喜欢设计成右侧开启,而这个细节提醒我们,此车与普拉多确实更为接近,高端的兰德酷路泽的尾门为分段上下对掀式。

  关于哈弗H9的相关信息,还是参考前期的谍照为准,毕竟曝光时间不长,也未曾上过车展,因此详细的信息还是以未来官方披露的为准。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